2008-04-30 10:20:22阿翼A-WING

我身騎白馬




■ 原子心的 超級星光大道

比較熟的朋友 可能都知道這個節目

有陣子我還蠻瘋狂的 尤其是第一屆

看的真的是有夠投入 直播錯過看重播

重播也錯過 就會上網站瘋狂尋找片段

愛哭包的楊宗緯 蕭敬騰初登場 讓我笑到肚子痛的髮型

超會忘詞的安伯政 就連林宥嘉的胖瘦都逃不過我的法眼

第一屆比較欣賞的是 劉明峰(創作)、潘裕文(可愛) 羞 

第二屆比較欣賞則是 林宜融(唱功)、魏如昀(創作)

不過到了最後 好像都不是這些人奪冠

青菜蘿蔔各有所好 我還是很支持他們

其實我看到第二屆 準時收看的次數就少很多

當然第三屆就更不用說 本來以為沒啥好看的

錯過了很多集 一整個就欲振乏力沒有想看的衝動

直到了前幾天 在網路上看到這屆跳出了一位天才

一下子就把層次拉得很清楚 唱功以及台風也很棒

是誰? 她就是「超級星光大道三」的「徐佳瑩」

我身騎白馬 (抒情版) 徐佳瑩
http://www.youtube.com/watch?v=a0DBmns04hM

這首「我身騎白馬 (抒情版)」主副歌串連的很漂亮

徐佳瑩的演唱情緒也真是沒話講 換了個編曲之後

將那種刻骨銘心癡情淒美描寫得更徹底 勾得讓人心碎

也許 就如小胖老師說的 如果能將這首歌寫的再完整些

那就有流行大賣的「梗」了 真希望有機會能聽到完整版

我想 我又開始期待 每個禮拜五的超級星光大道了

希望每一集都可以看到這個創作女孩 帶來的新感動





■ 原子心的 重感冒

前一陣子感冒的還蠻嚴重的 鼻塞噴嚏一起來

因為一直流鼻涕的關係 導致衛生紙最近用的很兇

有多兇 大概有F奶那麼兇 ( 兇=胸,我被網路教壞了 囧 )

反正餛飩就是一直包、一直包、一直包到海枯石爛天長地久

然後才發現衛生紙都可以一天抽掉快一包了 ← 130抽的那種 (驚)

好恐怖喔 我小頭擤鼻涕也沒那麼誇張 ← 廢話 囧

有好幾天的時間 我都沒有力氣爬到電腦前上網

就算我好不容易的爬到電腦前了 也因為感冒藥

很快的就趴在電腦前 連線上「周公 Online」了 囧 

大家關心感冒的留言 有如頭皮屑般的飛來

真的是非常感謝大家的關心 阿翼愛你棉 (羞)





■ 原子心的 JUST FOR YOU

夜很深 風很涼 我在這裏

想像著關於你下線前所說的話語

可能是我 無意間觸及你的心傷

也感覺的到 你在情緒上的反常

我知道 過去感情的傷害 讓你無法遺忘

思念的翻湧 胸口的悸動 放不下的一切

只是 人可以軟弱 但是不要懦弱

傷心可以流淚 但不要去怨天尤人

痛過之後 要堅強 要想得開也放得下

眼眶紅了 並不代表錯誤

是因為 你曾經深深愛過

我們之間 刻著一條界線

期盼 我能和你一起跨越





■ 原子心的 ゲゲゲの鬼太郎

誕生於1954年的 ゲゲゲの鬼太郎

是妖怪大師水木茂的超人氣代表作

靈感源自於日本古老傳說「百鬼夜行」

敘述幽靈族末裔「鬼太郎」與父親眼珠老爹

和週遭個性鮮明的妖怪們所發生的精采故事

動畫在日本富士電視台播出後

其老少咸宜的奇幻風格與劇情

融合鄉野民間傳說及日式風土民情

各種個性鮮明的角色活躍在動畫、遊戲、玩具之中

過去五十多年來引領全日本潮流

堪稱日本 最長壽的國民動漫畫

ゲゲゲの鬼太郎 去年在日本開演後

創下將近30億日圓的票房驚人成績

雖然已經可以買的到日本航空版的電影DVD

但是 我還是會想進戲院好好的去體驗這部

小時候非常沉迷的經典動畫 ゲゲゲの鬼太郎

也許這樣說好了 當年應該就是像現在小朋友

沉迷於「火影忍者」的程度 有過之而無不及啊 (笑)

鬼太郎 眼珠老爹 哭爺爺 砂婆婆

鼠男 貓娘 棉布怪 妖壁 鬼天狗

看到電影預告裡的角色都回來了

真的是有一種熱淚盈眶的感動啊

ゲゲゲの鬼太郎 電影預告
http://www.youtube.com/watch?v=S_s-3y7GX14





■ ゲゲゲの鬼太郎 故事大綱

人類,你們好啊。現在即將看到的是,自古以來就住在這世界上的妖魔鬼怪。你不相信啊?還是小心一點好喔,否則,請轉身看看你的背後 ......。

傳說3500年前,邪魔四處橫行,世界一片混亂,當時道行高超天狐將邪惡的力量封印在地底深處。數千年來「妖石」累積人間妖界無數的邪惡怨念,形成一股強大力量。據傳,修行深厚者若得到「妖石」將可得到無限力量;反之,則會被其所附著,失去自我崩滅而亡。然而,本不應出現在世間的「妖石」,某日竟然不翼而飛。

鬼太郎已經350歲了,外表卻是個長不大的孩子,和妖怪村裡的夥伴到處剷惡扶弱,過著快樂悠閒的日子。一次偶然的機會,損友鼠男撿到「妖石」,誤以為是難得一見的寶物,貪財地想典當求售之際,卻被小學生健太的父親趁機偷走。此後,各種可怕的事情就不斷發生在身懷「妖石」的健太姊弟倆,其中還包括企圖一統妖界和人界的邪惡「空狐」。

為了保護健太姊弟,也為了妖界與人界的和平,鬼太郎決定挺身向空狐挑戰。圍繞在善惡之間,改變人類命運的史上最大戰爭即將揭開序幕。

演  員:Wentz瑛士、田中麗奈、中村獅童、井上真央
官  網:http://www.gegege.jp/
上映日期:2008.04.25 (五)





■ 原子心的 習慣性最後來一發

超強王牌 → 固定先發 → 教練操 → 受傷 → 硬撐 → 爆!

改姿勢 or 下二軍 → 不當訓練 → 不見起色 → 弱化 → 被宰

教練:「這是球員的心態問題!」 囧





阿翼A-WING 2008/0409


上一篇:惡搞戰警

釦子 2008-05-15 14:37:24

,_,

看來大哥你還需要1大罐小護士
要當心鼻子可能會磨破皮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