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0-24 05:24:32阿翼A-WING

莫忘初衷




最近發現我們公司開始預購 Xbox 360 主機了
預購價和所有的通路一樣 都是 NT 13888 元
而 Xbox 360 的正式發售日期 則是2006年03月02日

從 Xbox 360 的賣場陳列、包裝宣傳、廣告行銷
以及所有預購活動的前置 都可以明顯的感受到
MicroSoft 對於 Xbox 360 此款新機的重視程度

因為預購價格都一樣 所以也就不幫自己公司打廣告了
如果大家對 Xbox 360 有興趣 可以到巴哈看一下規格

■ 巴哈姆特 Xbox 360 預購網頁
http://buy.gamer.com.tw/atmItem.php?sn=2107

不過阿翼在此 要向比爾蓋茲先生說聲抱歉了
因為我玩美式遊戲真的不太習慣 還是喜歡日式口味
所以 我可能會等2006年春季才上市的 Play Station 3

我玩 TV GAME 應該有二十年歷史了
我曾經擁有過當年紅極一時的各式機種
也曾買過不少台最後被打入冷宮的主機

不離不棄 是我喜歡 Play Station 系列的主因

因為 SONY Play Station 系列 在推出新機種時
總是會先考慮到 新一代主機與舊機型軟體的相容性
讓我那堆 PSone 和 PS2 上百片遊戲 不至淪落為飛盤

這次SONY又在2005年的美國洛杉磯「E3電玩展」宣佈
Play Station 3 將會向下相容 PSone 與 PS2 的軟體

SONY 啊 SONY 我真是愛死你了! ╮(╯◇╰)╭ 口禾火

在這個世界上 並沒有爛主機
我想 只會有被廠商放棄的主機
還有讓人很想砸主機的地雷片吧






前陣子RO又改版為 EP10.2 人工生命體 一時好奇
我又很犯賤的 將我那已封印一年多的帳號儲值了

唉~ 外掛的流星雨依舊 星光還是依舊燦爛 _| ̄|○

從 OPEN BETA 的 SARA 伺服器開台 我就陸續玩到現在
我帳號裡的三個角色 竟然也玩到只剩下神官還沒發光了

我有一個99級 JOB70 的 D-A-I 神射手
還有一個99級 JOB70 三大法全修的超魔導師

想當然爾 這兩個角色都是掛到發光的 實在不足掛齒
因為玩過RO的玩家朋友都知道 LV98 → 99 JOB69 → 70
如果只用純粹手動 練起來有多 _| ̄|○ 了吧!

但是唯獨那隻從OB就開始玩 練了快兩年多的讚美型體神官
這隻是我唯一沒有砍過 而且是手動練功並從一而終的角色
另外兩格則已是不知道換過多少職業 練了又砍 砍了又練

目前是97級的神官 而且是純讚美輔助型的體神官
99級的目標是 INT99 VIT99 DEX25 純肉盾加輔助
從沒讓他掛網 是因為聖職者的職業很容易找人組隊團練

玩聖職系為的是什麼 不就是幫助別人的那種快樂
不過因為常被沒禮貌的小白嗆 真的是會讓人很不爽
相信玩祭司與神官玩家 都會有非常深刻的感觸

現在和 OPEN BETA 時期的感覺與氣氛 真的是大不相同了
那些很白目的新人或年紀較小的玩家 常常走過來 就是打

「+天」「+4」 ← 哇靠!連「幫」都懶的打了。
「傳古城」 ← 你老師沒教你要說「請」嗎?
「幫補」 ← 連補多少也沒說,請字也不見了。

上次 因為不幫一個等級9X級沒禮貌的神射手補血
情況也是和上面說的差不多 結果就被小白「嗆」了

但我就懶的開自己的神射手和他對尬
所以就直接用這隻 IVD 體神官和他玩
因為VIT已經99了 他用小豬弓也打不暈我

我就沉默、光壁、聖光、沉默、光壁、聖光 REPEAT

雖然DEX含天賜裝備才45 聖光唸的超慢
但花了快20多分鐘 還是慢慢的把他玩死了
最後我要離開PK場時 還告訴躺在地上的小白

「幫補?叫你媽燉給你補!」






我嫩 但是我樂在其中
你強 或許你一文不值

我沒有火星的裝備 但是我上線卻一樣很快樂
我沒有進去PVP的資格 但是我有真心好友談笑
我等級也許不高 但是我能在遊戲找到我的樂趣

你發光轉生又是進階職業 但是當電腦關上
等級裝備仙幣 並不會讓你學業進步年薪高

我謙虛的對待每一個人 換來別人的尊重
你只會嗆、會比、會耍嘴皮子、會裝腔作勢
但是你換來的 卻只是別人對你的不削一顧

OLG 是個濃縮的社會版圖 反映的是每個人的本性
謙卑的對待 謙虛的做人 才會獲得所有人的尊重

■ arigadou 謝謝 主唱:KOKIA
http://myweb.hinet.net/home6/roida/Rocflash_2.swf

看完這篇 Flash 動畫 在聽到影片主題曲以後
突然有種莫名的感動 想寫篇關於RO的一些文章
看看日本人玩 RO 的態度 那才是玩遊戲不是嗎

一直是自己一個人玩的網路遊戲 會好玩嗎?
一直給自己等級壓力的網路遊戲 像遊戲嗎?

這些 都蠻值得玩家深思的 別忘了你的初衷






最近在網路上亂逛時 抓到的 Flash 動畫
挺好笑的 喜歡星爺的粉濕們可以點來看看

■ 包龍星大戰方唐鏡
http://ss23.mcu.edu.tw/~s0131156/1100268149126.swf






阿翼A-WING 2006/01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