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01 21:18:48懶。翼

打打最近

哈哈~被說太久沒打網誌了~只能說太懶,每天都累的要命,真的沒啥勁打網

誌~今天稍微沒那麼累就來說說最近吧~


中秋連假的第一天,禮拜六我和以前高中一票住在三重蘆洲還有312.309在內

的朋友,一起去阿倫家烤肉,烤完已經九點多了~但我們決定去飛龍續攤!太

酷了,這應該算是大學生的夜生活吧~打打保齡球撞球電動,轉眼間就一點多

了~我還是有人管的小孩,老盃打電話叫我回家~路上已經沒什麼車了,在成

蘆大橋上一路狂飆到105KMH,真是有一種暢快的感覺!是吧~我的好搭

檔~衝吧!RSZ!一起朝夢想前進!


連假最後一天,和P豪.鳥鴻一起去士林,他們要買鞋~忽然多了班上幾個女

生也來了~不過逛到後來因為逛街節奏不同(是這樣說嗎@@)所以就分開逛

了,找了很久P豪始終買不到他要的12號鞋~鳥鴻則被塞ㄋㄞ女店員說服,買

了一雙NIKE的鞋子!他始終逃不過女色啊XD


禮拜三忽然被通知要練系籃,我們還再三問學長會不會操體能,他們都信誓旦

旦的說:3打3而已啦!後來被操爆囉~讓我重溫高一練棒球當學弟的感覺!

哈哈~只能說自己太虛了ˊˋ而且還一度想打退堂鼓~不過想一想還是再試一

次吧!


禮拜五要和中正高中校友會的去夜烤,大夥兒騎車的騎車被載的被載,前往烤

肉的地方~感覺九點多烤完的時候肚子還空空的,不過活動就這樣結束了,回

到淡江~和阿讓還有阿寬去吃淡大豆花,吃一吃阿讓忽然說了一句:我想交女

朋友。三個男人嘆了一口氣,眼眶泛著淚光...(這段我自己加的),不過就像很

愛說打槍的學長說的,交了女朋友後,和好朋友相處的時間就變少了~果然事

情是有失就有得~不過交女朋友應該還是一群無聊男子最大的心願吧!


因為禮拜天下午是4個無聊男子相聚的時間,小平小雕兩個天涯淪落人,趕上

了上大學分手潮的潮流~我們和胖子一起去伊蝶逛逛,外面貼著倒閉週年慶的

海報(好像是再見週年慶),裡面人多到炸!因為很多東西都打4折5折~但

是身上只有500塊的我只是逛心酸的~逛完大家都餓炸了!去吃個東西~然後

準備來去小平家喝酒打麻將,在頂好買完東西出來後,忽然玩起了棒球社中我

們最愛玩的遊戲"棒打老虎機吃蟲",規則和一般的有點不一樣,懲罰和往常

一樣就是輸的人要去要電話..........案!結果是我輸,四個無聊男子逛來逛

去搜尋要電話的對象,經過星巴克的時候看到裡面有兩個女生,黃衣服的似乎

還OK,我就走進去要電話~哈!要到了~她長的蠻可愛的~不過她才高一而

已@@好像年紀有點小~目前沒有進一步的消息,將現場交給棚內主播!


是!謝謝記者的連線,現在將鏡頭帶到小平的家,四個光棍在喝啤酒打麻將

整個畫面就很頹廢(未成年請勿飲酒,過量飲酒有礙身體健康)不過有兩個

失意人~就陪他們一起墮落吧!哈哈~其實自己也想墮落~


打了一大堆流水帳,只能表現出大學生的腐敗~哈哈哈~其實總覺得還不夠腐

敗耶!可是體力和金錢都快速的流失~我是熱血的窮學生~加了系籃系排~又

想打棒球~只能說我瘋了~才不要這樣跟自己過不去= =




2007-10-01 21:32:33

屁拉
我有說過這句話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