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12 17:13:30懶。翼

淡江生活之新生訓練&體檢

繼昨天的大傳迎新茶會後,我又來到了淡江,是的!今天是新生訓練,照往年

傳統要和一個陡的不像話的克難坡PK!不過慘的是要早早起ˊˋ我六點十分

就起床然後騎著愛車前往淡大~早上有點涼,加上騎車就是有點寒意,再加上

騎太快就是有點冷- -還好聰明的我帶了一件外套~昨天先勘查過地形後我

輕而易舉的騎到了側門的停車場....


系學會會長和副會長在集合後,帶領我們走向光明的操場!只能說X的!熱炸

了ˊˋ操場密密麻麻都是人~真是蔚為壯觀阿!班上男生都排在最後一排~

我旁邊是兩個澎湖人,後來我們三個加學姐變成押隊的~其中一個澎湖人P豪

因為幫學長姊拿資料袋就成了學姐口中的假班代~哈~整個就有點幸災樂禍~

爬完克難坡後要去體育館參加新生講習,我們三個因為沒位子,學姐就帶我們 

翹回教室!我們在教室看看大家的無名~整個很悠哉~後來才知道這是多麼爽

快的一件事XD


中午吃完便當和P豪&莊晨鴻跑出去逛了一下社博,我和P豪都加入了吉他社

而莊晨鴻則加入了劍道社!他被蔡閔佑MV給沖昏頭了- -


下午很無聊,填填資料發發東西,假班代P豪當然要義不容辭的去幫忙發,但

是坐在他旁邊的我忽然變成假副班代...整個不妙,我也幫忙發了ˊˋ接下來的

選幹部,假的都變成真的,也把莊晨鴻一起拖下水~他當選了男公關XD


上大學到新環境真的天天都有新的事發生,不知道隔天的體檢會發生什麼事


聰明的孩子一大早就前往淡江體檢,那個排時間是騙人的!一開始的驗尿感覺

有點囧,抽血感覺有點刺激,量身高體重他多送我一公分變成177= =A


體檢完後和P豪還有他一個朋友去逛逛社博,一直被拉ˊˋ感覺有點小無奈,

後來就連坐在旁邊休息都被傳教...無奈阿~後來徐白來找我,我和他騎車去白

沙灣然後再騎回家...完全就只是騎車而已- -真是油錢太多~而且他騎新車

都不敢騎快他說他要馴車= =白白浪費了寬敞沒車的大馬路~唉~

淡水-白沙灣大約19公里 淡水-我家大約15公里 騎車上下學大約五天

就要加一次油~這是這幾天騎車的心得~

上一篇:淡江生活之大傳迎新

下一篇:打打最近

日本藤素 2020-01-13 08:46:19

很不錯的分享~!


http://www.yyj.tw/

kendollv 2007-09-12 20:42:38

嘿!副班代你好啊!
我沒有幸災樂禍喔!

阿祐~ 2007-09-12 18:43:54

哈哈~

以後要在淡水ㄆㄟ車~

記得找我捏~哈哈哈哈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