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1-06 11:58:11bluewings

我開口說我要回家了!

 

緊張地,讓我先去大了一場便,

緊張地像是要跟一個暗戀十年的人告白一樣,

又像是,十五、六歲的孩子在半夜要開門偷溜一樣,

更像是,站上了五百人演唱會的舞台,正準備開唱一般!

 

「喂,媽媽嗎?」我嚥了一口口水!

「嗯,怎樣?」

我深吸一口氣:「我要過去台南了!」

「要回去了膩?」

我假裝開懷大笑:「嘿啊!」

「哼!」我冒了汗了,媽媽繼續說:「自己工作加油!」

「好!」

「長這麼大了,不要什麼事情都要人家擔心!」

我緊張地亂講話說:「我我我,我要去小雯那兒跟他討論一下我們的未來!」

「呃... ...!嗯?」

憋著快崩潰的情緒我繼續說著!

「我去跟小雯聊聊,有什麼工作的機會!」陪笑!

「賀啦賀!」

 

就這樣,我要準備行李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