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1-07 02:36:28▪ Wing ▫

【Love】幸福薑母鴨

上圖跟這篇文章無關啦....那是某次跟猴子去吃烤的遊戲= =


話說昨天晚上兩點多打電話給猴子

他說在跟媽媽聊天 晚一點摳我

結果我就等到睡著了 他打來已經快要六點了= =

聽說講了很多事情 真有話聊

想想他也很久沒有好好跟媽媽聊天了吧



今天白天忙了一整天

我把車車簽去鴻杰換升降機+保養 猴子去送貨

搞了一個下午又沒吃東西實在餓爆了

感謝阿浩跟偉董去買冰還買了我的份

可是我空腹就是不太想吃 所以又爽到阿浩了 哈~

猴子送完貨也來了 這時候剛好要保養

結果臭喇叭鴻居然沒有機油芯 ˋˊ

總之最後就是來不及保養完 我就要去上課了

所以猴子借了阿浩的機車載我去 噢噢ˇˇˇ

雖然沒戴安全帽 可是我就是喜歡機車嘛ˇˇˇˇ

汽車開久了 偶而換騎車 貼很近也很幸福阿ˇˇˇˇ


然後就是放學了!! 猴子說猴媽剛好想吃薑母鴨

所以來載我放學 也帶猴媽去買薑母鴨

接著又繞到頂好去買些食材~ 猴子在車上等~

噢 兩個女人逛起頂好就是很開心ˇˇˇˇ

又買了高麗菜 金針菇 豆皮 飲料 準備回去煮在一起~~~~

這時候猴子已經快陣亡了 因為整天沒吃

所以我還是先去買了控肉便當給他



回到家裡 猴子吃便當 我跟猴媽去弄薑母鴨~

順便也聊了很多事情 金歡喜ˇˇˇ

有些話或許男孩子很難跟媽媽開口吧

所以偶而跟猴媽聊聊天 我們兩個都可以吸收到不同的東西ˇˇˇ

臭猴子你就不用問我我們聊什麼了

總之你的生命中有兩個很愛你的女人 你應該要偷笑

((就是俺跟猴媽 請不要嘴賤拿其他女人的名字來填這個形容詞))


煮好了之後 就端到客廳

我跟猴子還有猴爸猴媽 還有一群餓犬 開始愉快的宵夜了ˇˇˇ

我好喜歡這種感覺 相信猴子一定也很喜歡ˇˇˇ

想想 也已經好久沒有這樣溫馨了ˇˇˇ


然後半夜又去看了猴哥哥已經佈置好的新家

實在是很適合兩人小家庭住ˇˇˇ

哥哥說如果我們兩個結婚就給我們住

ㄟ猴子你聽到沒有?! 為了我搬出家門另創家庭的夢想

快 快 快~~~ 房子車子都有了 你哥後悔就來不及了!!!



咳....



臭猴子 加油

我知道你有很多話對外人難以啟齒

每次看你在煩惱 我也不知道要怎麼辦

然後還要一邊抵擋你的臭臉攻勢

不過 我知道只有我能看到這一面 聽到這些事情

所以我不曾要求你不要抱怨

因為我知道你很辛苦 很多事情 很多壓力

所以我不會在你沮喪時 講些白目的話

我希望你跟我說的那些話是真的 希望你能堅持能加油

也能保持現在白癡又機車的搞笑樣 (不過偶而嘴巴可以收斂一下)

所以我一直都站在你這邊 誰要欺負你都要替你擋

不用問我怎麼擋 我就是有顆靈活的腦袋可以讓他們笑不出來

對 厲害 就是厲害!! 就是你常常講的 厲害!!!!


就像我ㄧ踏進你車子就知道你有沒有偷跑出門一樣厲害!!!

(你CD會調沒關係 就保佑你有一天也會調里程數!!)

你去買個咖啡跟我講一下會死喔?!

我之前買飲料沒跟你講 你還不是一直唸?!= =


反正阿

加油!! 然後 珍惜你身邊所擁有的!!

媽媽對你的愛 不會像我對你表達的一樣直接

只是 我跟猴媽媽心裏都知道 你是個孝順的孩子


別忘了我們一起計畫的事情 我們說過的約定

我相信你 也相信我自己 加油吧!!!






然後...幫我跟哥哥說....

我家多的車位給他停沒關係 英文書我幫他完整翻譯

然後我肖想他那支新手機很久了................= =+




LOVE YOU ˇ
2008-11-30 01:53:02

恩...

旁邊畫圈圈 O.O

wei 2008-11-28 14:12:07

去畫圈圈啦!

2008-11-28 07:54:46

 
ㄍㄟ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