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1-08 03:40:54▪ Wing ▫

【Love】生命的體驗



今天 跟猴子聊到了生死的話題

我想到很多很多 我之前的想法跟生活

我終於全部告訴他了


以前的我 有一段時間 一天到晚都有個死字在糾纏
因為我看似擁有了一切
我有個不算奢華 但也算是很好過的家庭
我幾乎能得到比人更多更多的物質生活
但是我只想追求我要的音樂夢想 我卻無法
這讓我很生氣 很掙扎 很無助 很憤怒
因為我明明伸手可及的 但我卻抓不住


又有一段時間 我害怕 我恐懼死亡
恐懼到我曾經到精神科報到一段時間
因為 人真的有靈魂嗎? 真的有來世嗎?
如果有 那還好!因為死了之後我還看的到這個世界
我知道 我走了以後 我身邊的人是怎麼樣的
但是 如果沒有呢??
我跟猴子說 死亡就像睡覺一樣吧
如果沒有做夢 我們從睡著 到醒過來 總是覺得好像一瞬間
因為那段時間 是一點知覺也沒有的
死亡就像那段時間一樣 你眼睛一閉上 就再也什麼都沒有了!
無法感覺 無法體會 無法看到聽到 無法想像

那是一件很可怕的事情.....對吧?
我身邊的人會如何呢?他們有什麼反應呢?
我再也再也不知道了 .....



但是 一直到跟猴子在一起之後

我又改變了想法 .....


曾經 我以為我死而無憾 因為我哭過 笑過 瘋過
我體驗過家庭的幸福溫暖 也體驗過家庭破碎與不堪
我曾經在千人面前展現我的音樂夢想
曾經被眾人接受 被誇讚 也有過爭執與排擠
我也曾經是個成績優異的模範生 但我也抽菸喝酒樣樣來
我覺得我很精采 我不枉此生!!


但是 不是這樣的....


遇到猴子之後 我就深深的體悟到了

原來還有好多的事情 真的我沒有遇到過

有好多的感受 我從來沒有過

我沒有這麼開心 這麼幸福過

我沒有在馬路邊大罵髒話大哭過

我沒有半夜用機車去追過高級跑車

我第一次這麼希望自己有個家庭

我弄清楚了 原來在這之前 我不懂什麼叫真愛

原來這個世界上 我活得不夠精采



我以前說過 我要享受人生

不管是美好的 快樂的 痛苦的 悲傷的

就算再痛 或許都是一種痛快的享受

都是屬於自己的過程 現在我真的知道什麼叫體會



謝謝你 猴子


你真的 真的讓我的生命 更完整


我沒有完全的誇獎你 因為你也不時的讓我很難過


所以 我感謝的是 你給我這些體驗! 即使不完全是美好的...



現在 我的想法 改變了

我不再害怕死亡 不再害怕有一天離開了會怎麼樣

我滿腦子想的 只有一件事

我要用力的 精采的 活我的每一天

哪怕未來我會怎麼樣 就算我們只能在天橋下行乞

我要跟你一起活到我無法再活下去的那一天

我真的不再害怕了 很神奇 但是 也很踏實!!

這就是你給我的 最大的體驗與領悟



你說 人生有太多的事情需要演戲

只有在自己最愛的人面前 才不需要那些武裝

聽你說的 我相信 你也和我有一樣的感受吧?!



一起加油



love you
wei 2008-11-18 10:55:53

所以我沒有叫他摳屁屁啊!

因為我要留著自己摳

Wing 2008-11-18 01:31:06

你怎麼不自己摳屁屁算了~~

wei 2008-11-16 16:19:46

我腳皮還比你的臉皮香耶~

快來摳腳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