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1-05 01:57:59▪ Wing ▫

【Love】愛你愛到死

愛你愛到死

作詞 嚴云農 作曲 呂聖斐 編曲 呂聖斐
演唱 楊蕎安(大大)+馬思婷+同恩

Oh Oh Oh
愛你 愛到不怕死 Baby
愛我 請你讓我瘋狂一次

愛是什麼東西 不過就是種遊戲
情是什麼玩意 不就是玩玩而已
Honey Darling Baby 或是叫我小親親
只要哄我高興 冥王星都陪你去

Oh 愛你 愛到不怕死
但你若劈腿 就去死一死
Oh Oh Oh
愛你 愛到不怕死 Baby
愛我 請你讓我瘋狂一次


愛是什麼東西 不過就是種遊戲
情是什麼玩意 不就是玩玩而已
Honey Darling Baby 或是叫我小親親
只要哄我高興 冥王星都陪你去

Oh 愛你 愛到不怕死
但你若劈腿 就去死一死
Oh Oh Oh
愛你 愛到不怕死 Baby
愛我 請你讓我瘋狂一次

Oh 愛你 愛到不怕死
但你若劈腿 就去死一死
Oh Oh Oh
愛你 愛到不怕死 Baby
愛我 請你讓我瘋狂一次




我的猴子最近快被這首歌搞瘋了 嘎哈哈~~~~

前幾天他去接我放學 忽然跟我說要送我一首鈴聲

說是他的心聲 都是他要跟我講的話這樣~

要我用來當他的來電鈴聲~

結果他傳來了一首英文歌

歌詞大概就是什麼baby I love you,you drive me crazy之類的~

很好很好 有進步的窩心小動作~

然後他就要我也要送一首歌當他的來電鈴聲

我想了幾天實在想不到什麼歌~

因為想到很多中文歌都很芭樂 阿英文歌車上又都燒了

想想想 噢!!! 終於在上週六給我遇到了~~~ 哈哈!!

感謝迷你蛋贊助鈴聲 就是這首啦ˇˇˇˇ


猴子阿~~~ 不要怕丟臉!!! 勇敢的繼續用下去吧!!! 呼呼ˇˇˇ

wei 2008-11-08 09:55:42

十八般武藝樣樣來啊!!(翻跟斗)

Wing 2008-11-08 01:55:17

對啦!!!該縫就是要縫!!!!ˋˊ

女人一輩子要學會的技巧還真多 (搧風)

wei 2008-11-07 09:34:18

是喔~

你少說一個啦

你還可以縫嘴巴!!

就像有些人 嘴巴討人厭

例如:小小小小助教啊~



就跟鬼來電2一樣 把他全部縫起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