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8-30 23:12:58☆姿瀅☆

又是愛上該不愛的人..不會吧!

連續好幾次。。。在立即妳有苦難言說不出話來

真的難以想像妳又踏上又愛上不該愛的人

今日的妳又碰上相同的感情。。。。。。

妳好不容易走出兩年前的傷痛這次妳又是同樣的傷痛

而妳說這次的傷痛妳不知渾然的對"他"心動了

妳說心痛到連快無法不能呼吸。。。。。。

妳說身邊的人不知道妳跟"他"關係只是表面上是朋友卻沒有打破

連騎個機車、開車就會為了"他"流眼淚流個不停

妳說不要罵妳。。。妳卻是說是不是我的報應活該

而我卻不知道如何安慰妳

連妳心痛到要不如何去思念一個人

當妳跟我說出這件事情時。。。我又當場在電腦面前愣住

我不敢相信這次真的妳又在一次掉入不可自拔的感情世界中

妳心痛。。。我旁觀者卻不知道要如何幫妳止痛

妳懂嗎?我知道感情是沒有誰對誰錯

不是要罵妳也不是要怪妳只是希望妳早點慢慢的從"他"生活中消失忘記

也許這是妳刻骨銘心想要努力爭取的感情。。。。。。

但是妳也要明白這是強求不來的

可惡ㄟ。。。結了婚的男人能不能安份點

該死的男人只會讓妳傷心難過。。。。。。
塵心情醉 2007-04-16 19:06:51

愛上該不愛的人...
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