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8-09 23:38:35小雲地

感動的說話

今天我班仔女一早番了海記練波,而我在一時便番到去當值,最後只見到浩然、大隻衰妹妙、阿泳三人,很耐無見他們了,真的很開心見到他們。今天開心的事有以下:
1.浩然主動向我說"老師"(證明他仍尊重我)
2.他們三人留下來陪我傾計當值
3.一起在教員室談笑很暢快
4.大隻妙個傻女同黎老b說感到我對她們的好(這是我今天最最感動的一件事)
5.她們應承星期四再番學校找我

備註:其實在我心裡我一向都係咁錫全班仔女的,但因我知我對他們的要求實在太高,所以有少少事我就會罵個不停,更會黑起塊面,但我心中其實是很痛的,有時我又會覺得我不懂和他們溝通,所以他們的心事我知的其實很少,再加上六年級時再不能當他們班主任,我曾很怕和再的關係比之前更差,但在畢業營那晚後我知自己真的想多了,原來他們是沒有忘記我的。
即使我用了私人時間去看他們比賽,當然人是累的但我知是絕對值得,我會因可和他們相處更多而開心。

我真的希望天父能保佑他們永遠開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