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05 20:39:18葉子(^ο^)

中國北京奧運2008

”係電視度見到你吖”這句話出自路人甲、小學老師、同學、鄰居等的口中,原來澳門早晨這節目還是有收視率的,在我實習以來,共播出兩條長達超過四分鐘的新聞片段,反應良好。對的,這是本來我的作品不能”出街”以至目前已播出兩條片,與同伴(另一位都是負責澳門早晨的實習同學)的一條片相比,進度是較快的,這樣表示我的努力並沒有白費。

結束了七月,也就是我暫別澳門早晨的工作任務,原本計劃做的專題要告一段落,這可能是無休止地告別(可惜,但沒有辦法,實習最重要的我認為是要”聽話”及積極)。緊接而來的是轉部門。體育組。將會負責奧運期間的工作,暫時並不知道具體要做什麼,但聽到是奧運工作,便已很感興趣,皆因是祖國第一次舉辦的奧運盛事,能夠參與真的是一件不錯的工作。

除了我們澳大的八位,廣外一位實習生之外,八月份又來了暨大的四位實習生,這對於TDM是一件可以形容為來者不拒的喜事,又因暨大的是八月才來,所以有很多都不明白,我自己經歷過的階段正是她們目前面臨的,沒錯,什麼都要靠自己,幸好在距離奧運開幕還有時間,大家可以一起練習新聞制作過程,由於我們是”舊人”,所以教她們也是我們的責任,幸好一切進行得很順利,大家都很有默契,而且可見她們記筆記的舉動而知她們確是用功,大家都為2008.08.08這日子的到來而準備,這氣氛非常好。

ON AIR,請為中國北京奧運2008加油,請為中國健兒打氣,2008.08.08全世界舉目可見。

上一篇:7月4日

下一篇:我的新聞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