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04 21:20:54葉子(^ο^)

7月4日

今日很不愉快,聽到葉生說昨天我的錄音不能播出,中午又收到電話...
下午沒有記者伴隨的情況下,我和芬出動去了紅十字會的為四川地震捐款舉行的儀式,回到公司我便自己一人寫講稿,剪片等工作,在剪片室裡,真的不知從何入手,Ray(公司的人)在旁,但他只能幫我操作機器,要哪些畫面,長度多少等等問題令我手忙腳亂,最後還是有了製成品.但心想公司為何讓一個實習生獨自做一條新聞?
到了7時,大家圍著電視機寸步不移,目光直視電視機的影像畫面,我自己也很心急,到底”出街”會是怎樣一回事,幸好新聞順利播出,沒有什麼大問題,心想雖然沒有其他人知道這條新聞的講稿是我寫的,或者沒有多少人會注意澳視新聞,但起碼我交了一份功課,自己獨自完成一條新聞.
從公司的人口中得知,以前的實習生要一星期學剪片,錄音的,但以我所知,我們這批實習生第二日,公司已當我們學會了或者這樣說,當我們已懂了.

上一篇:7月3日

下一篇:中國北京奧運20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