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21 21:20:15葉子(^ο^)

我的新聞片

今日跟體育新聞,原本只是寫獎牌榜而已,一點挑戰也沒有,所以我決定今日出一條新聞.
我決定了這個主意後,就告訴天,天就叫我找新,新好快就答應了,非常好,有工作做了,但我必須快,快,要快!
接到新聞的帶子,是奧運進行的男子馬拉松游泳比賽,是什麼東東.....我連看都沒看....汗"'!第一時間當然是找資料了,但網上一點資料都沒有,真的挺冷門的比賽,唯有靠自己了,就是看錄影比賽的片段,但.........兩個几鐘頭的帶子,怎麼看........於是我感到一陣寒意,我必須找救星!
救星就是天,我不斷問他,這樣寫那樣寫怎樣才好些,他給了很多意見,整個過程都很緊張,皆因我第一次在即日出新聞,好!我會撐下去的,既然接了工作,就要做下去!最後還是完成了,我先後給了karen和天看,ok,沒有問題,好!可以出了!
在我做新聞的時候,原來子峰已經幫我做了獎牌榜,多謝你了,最後的還是要經過子峰的意見,他看了之後都覺得沒有問題,於是,我的作品就一個輪了又一個,最後輸去一厰等出街,我的新聞在澳視新聞的第二節播出,我們班實習生都好像以往的樣子坐在長枱裡,大家看了之後,都覺得我有進步,好的,我會加油的,正如運動員比賽後也是需要給予鼓勵的,好,今日的我終於做了一個很好的決定!
今日本來八點收工的,但很想繼續留下,因為一是家中沒有人,二是有女排睇,中國對巴西,雖然知道局數已定,只是看中國能否發揮好一點,讓賽事緊張一點而已,不過請相信我也是支持中國隊的,對的,我是女排迷.
中國女排,希望你們真的要加油吖!以前的那個勢去哪了!求求你回來!很想在每天的獎牌榜裡都說中國又增添了獎牌,你們真的要加油!我們一路都為你們打氣著!

上一篇:中國北京奧運2008

下一篇:實習完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