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4-03 21:59:16茄子

雪中的咖啡香-序

我正望著窗口。

沒有任何吵雜,因為我靜靜望著月亮,

還記得我們相遇的時候嗎? 我們也看著那皎皎月光呢..
第一次牽妳手的感覺,說不出來的的喜悅溢滿了我的心吧,
我們牽著牽著走在岸邊,那是妳最喜歡的咖啡香,
就瀰漫在午夜那岸邊的移動咖啡屋。

妳不是夢想開一間咖啡廳嗎,我也是。

我們常常來這裡,坐在咖啡屋上看夕陽。
妳說這樣很幸福,夕陽很美,
我都記得,妳常常說夕陽像向日葵的溫暖ˋ不像太陽,
而我說我們都像蒲公英隨著風飛翔,
妳都會笑我笨,我傻傻的嘟著嘴ˋ即使我不知為什麼。

妳記得嗎? 那個夏天是我最快樂的夏天了吧...
而你呢?


也許我們都不夠堅持,
現實的波浪一波波衝散我們堆起的甜蜜回憶,
也許我們都有苦衷,
時間成為幸福的唯一破綻,
我很想試著填補,而妳卻說別這麼做,
是我太愛妳ˋ還是不想太自私,
我竟然沒哭,甚至沒挽留,
我真的很後悔,但妳已走了很遠很遠。


窗邊,
我們曾經就這樣聊了一夜,
那是屬於我們兩的夜晚,
我們一起攀爬了這麼陡峭的愛情路,
也許越陡峭山峰越美,
但我們無緣插下屬於我們兩的天長地老。


這陣雪,
下了一整個晚上,
我的心也曾是如此蒼蒼,
而今我也只剩想念的份。

上一篇:男孩3/26

下一篇:雪中的咖啡香(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