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3-25 12:00:40茄子

男孩3/26

我越走越開心 只因為我改變了心態
這一刻其實多麼自然 
四周危險密佈 但我卻沒有什麼害怕的想法
也許我的決心有再次湧起吧

阿~ 我大聲的叫了一聲
回聲和海與天擊掌 但是最燦爛的共鳴
有時候就是該放棄所有擔心
只想往前衝吧
反正 世界就丁點大 這橋算什麼?

我看到盡頭了 開心極了
什麼...
是一道門 難道楚們的世界又上演?
男孩打開了門
有一間房間
這就是終點嗎 真令我有點失望說

男孩小聲的說 難道你還不明白
我走到男孩附近 看看他在和誰說話
男孩小聲的說 難道你還不了解
為什麼他要和鏡子說話呢
男孩小聲的說 手伸出來
他 他是在和我說話嗎
男孩伸出了手摸著我的臉
男孩小聲的說 難道你連你自己都不了解
男孩小聲的說 你聽不見自己的聲音嗎
這是什麼意思
我看著男孩似乎漸漸消失 我嚇到了
鏡子好像把他的靈魂吸了進去
我伸手靠近鏡子
被吸了進去
再模糊的意識中 我聽到了一聲聲回音
「我就是你」
.....醒了 男孩呢
我看不到任何事物吧 因為 
我竟認不出我最真的心靈。

END 

上一篇:男孩3/25

下一篇:雪中的咖啡香-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