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4-18 23:49:07ω傻傻的羽ω

家族聚餐

今天...

要提早幫外公慶祝生日~

所以咧~

全員到齊嚕~

(大概吧?反正有到的都有到啦~)

這是我家寶貝~

小西瓜~(小表弟啦~)


這是我家小蜜桃~

我小姪女~

我家的長輩看我抱著我家小蜜桃都說...

"你跟他有得拼了~他快比你胖了~"

ˊˋ好過份喔...

不過今天超熱鬧的說~

我家小蜜桃今天被拍裸照~~~

又要掀起一股裸照風波~

看到我家小蜜桃身材的人~

噓~

要保密ㄛ~~~

嘿嘿~~~

才不要給你看咧~~~

那是我家寶貝~

怎麼可以外洩我家寶貝的私密照片呢~

不過可以用一種東西形容我家寶貝身材~~~

那就是...

大家都有看過ㄧ個輪胎的標記式"米其林"吧~

>v< 超像的~

好可愛喔~~~

好吧~~

給你看看我家寶貝的照片~~~

此為最高機密~

所以只能給各位看看這個嚕~XD

今天真是超熱鬧ㄉ...

而我呢...

則是嚴重的睡眠不足...

原因?

昨天2點多才睡著...

今天一早就起床忙啊忙的忙到晚上10點多才回家~

整個累到爆點!

洗澡準備上床睡覺~

寶貝~姊姊(姑姑)愛你(妳)喔~~~

上一篇:0.0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