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4-29 21:04:42ω傻傻的羽ω

今天第一天上班唷~~~
不過跟阿呆兔講電話講到我手機都沒電了啦...ˊˋ
雖然說工作內輕輕鬆鬆的~
可是啊~~~~
> < 壓力好大唷!
因為老闆娘就坐在我的後面耶。0。0
好恐怖喔~
不過跟我一樣是工讀生的那ㄍ姊姊~
人不錯的說~
互相憶起學習嚕~~~


今天在跟朋友約時間~~~
一下要5/1~
一下要5/2~
吼~
氣死...
自己去喬啦~
我不管啦!> <
生氣~
我被夾在中間裡外不是人...
生氣了 >x<
靠邊走了啦...
等他們喬好再說嚕...
我就等約好再說~
不然一切免談!
至於時間咩...
我要看電影啦...
不管不管...
我已經幾百年沒有看電影了!
不要再跟我說不看!!!
=  = 頭一次...
碰到我問他手機號碼...
還要在跟我說"等一下~讓我想一下"...
我就已經把號碼報給他了說~
= = 還能說錯電話號碼這才厲害...
我看...
下次我要跟我媽領錢!
我要換手機!!!
ˊˋ手機每次說沒多久就沒電...
害我超苦惱的...
我想換電話啦~~~~~~~~~~~~~
因為...
爛電話...
每次講電話講到一半對方就會聽不到我的聲音咩...
唉~~~
認命吧!
我一定要跟他ㄠ!
我要換手機!!!

上一篇:家族聚餐

下一篇:吃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