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4-09 12:26:42ω傻傻的羽ω

緣分?我家有個小惡魔

不知道該說是冤家路窄呢...

還是說我們有緣?

最近在玩新遊戲"天尊"~

武林+天尊兩個一起玩~

我有個玩武林的朋友好像不玩哩說...

= =  我昨天才知道他有玩天尊...

(只是聽說啦~不確定~)

今天問他...

= =  他真的有玩耶...

因為我昨天晚上看到一個ID很像他的人...

今天跟他通電話就去問問他~

真的是他耶...

= = 而且還同一個伺服器同樣的門派...

你說...

這是為什麼呢...

=  = 在一個完全不知情的狀況下又碰到...

整個就是傻眼咩...

昨天看到本來想問問他是不是我認識的那個人...

想一想算了...

萬一不是不就尷尬...

今天一問真的是他...

他還問我怎麼知道咧~

不過今天主要目的是回去照顧我家小寶貝(小惡魔)~

真是有夠

該睡覺不睡覺...

放在床上就開始哭啊鬧的...

等了半天都不睡...

在跟我朋友講電話的時候~

我家小惡魔在我手上...

因為他不躺著所以只好抱著...

他一看到我在講電話~

就開始不是搶我的手機就是我的眼鏡...

小惡魔...

你就不能乖一點嗎...

姐姐陪你這樣玩混累捏~

等外婆回來的時候~

外婆要泡牛奶給小惡魔喝~

我就帶小惡魔到外面看看車子~

(小朋友好像都很喜歡看車子在馬路上跑耶?)

這時他竟然給我想睡覺...

我在那邊哄半天不睡覺~

帶他出去看個車子推一推就給我愛睏了

早知道就帶他去看看車子搖一搖給他睡了....

換我想...

回家比較快...

上一篇:

下一篇:˙v˙啊...

腳踏車沒油 2009-04-09 12:48:43

一動要幸福唷!!!!

版主回應
= = 哩喜咧...
那是我小表弟...
又不是我的小孩...
而且...
你是說那個男生的話...
算了吧~
不可能啦~
2009-04-10 11:54: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