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21 17:05:06╭☆小猴子☆╮

期中考開跑

這星期是期中考週

我昨天才從基隆回到新竹

上星期五到公公家去

在那裡兩天我卻沒有看書

是到昨天回到宿舍我才開始看

好險今天只考一科公衛而已

今天早上九點起床

在多少瞄一點就去考場囉!

公衛說難不難 說簡單也不簡單

反正就是有些會有些部會啦!

考完公衛回宿舍休息一下

和家裡的三個小孩就去圖書室看書囉!

在那裡我把生理學看完

很高興!因為很少那麼認真看他

因為這次從補修

我可不想再被當囉!所以乖乖看

到了四點左右我和金剛肚子餓先回宿舍囉!

回來吃個晚餐 休息一下

晚點繼續把看書!

把它讀熟一點比較有把握

明天還要考電腦

不過電腦還好啦!因為可以翻書找答案

所以比較重要的當然是生理學囉!

今天可以早點睡覺囉!

不用像之前一樣老是熬夜

可是也只有這幾天而已

後半段我一定是熬夜ㄉ啦!

呵呵呵~~~祝大家考試順利唷!

上一篇:開學囉!

下一篇:精神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