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24 21:52:49╭☆小猴子☆╮

精神病

這幾天考試好累唷!
每天要背ㄉ東西都好多
而且幾乎每一個都有問答
考問答就算ㄌ 答案還是那種一大串
要花好幾個小時背的那種
我這幾天越來越覺ㄉ圖書室是我家ㄌ
這幾天只要一考完試就是去那看書
從星期一開始每天都過這樣ㄉ生活
我覺ㄉ好累唷!
而且昨天還哭ㄌ
不知道是因為壓力大還是太累
我跟公講他既然對我說
我有精神病 我在想在這樣考下去
我一定會是一個精神病ㄉ患者
明天要考三科而這三科
都是範圍超多ㄉ
明天終於可以解脫囉!
可是這幾天睡眠時間大多不到六小時
都讀書讀到好晚睡覺
寢室的幾個小孩各各都不大有精神
唉~~~~學校一定要這樣對待我們嗎?
我恨我幹我你勒

上一篇:期中考開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