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3-03 10:05:24*~涼風~*

~生日~笑死我囉~^^~

夫~感謝各位大大唷~
謝謝妳們為我過的生日唷
這次收到了許多的禮物ㄟ~^^~
也收到了許多人給我的祝福~

英英~偉正~謝謝兩位的卡片ㄟ
雞姐姐~你送的蛋糕不錯吃ㄛ~
(雖然我很笨的不小心弄掉了= =|||)
康康ㄟ~你送的郵桶存錢筒很可愛唷~
瑩瑩和芝儀~謝謝妳們送的杯杯喔~
(但是被俊堅兄打破了= =|||對不起ㄟ)
筱棻棻~你送的錢包很可愛唷~
(我把它拿來裝隱形眼鏡囉)
一涵涵~你送的錢包包很讚喔~
(我當天就用囉~^^~)
女王王~你送的手機袋很漂漂ㄟ
(一樣我當天就用啦~)
香菇菇~謝謝你送的書籤和塗鴉本ㄟ
(我會好好利用的)
昆霖霖~你送的跳跳虎抱枕真ㄉ超讚的說~
(抱歉ㄟ讓你為禮物破費那ㄇ多~)
琪鈴鈴~你送ㄉ糖糖讓我吃在嘴裡甜在心裡唷~
小皇后~你送的耳環很美喔~
阿嬷ㄟ~你的巧克力很不錯唷~
(當場被我.郁婷.小明分食囉)
彥廷兄~感謝你的金莎阿~
ㄧㄠˊㄧㄠˊ~你送的擺飾很可愛喔~^^~

感謝以上的大大們如有我忘了寫上的請跟我說唷~
也謝謝妳們用送的生日蛋糕阿~(四隻烤鴨)~
我差點笑死ㄆㄆ~總之感謝你們喔~
~帶給我一個很不一樣的生日~

月考第二天又收到阿嬷小明偉正送的明星志願三~
(感謝小黑為我的生日禮物還放棄化學~對你媽真是抱歉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