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24 04:39:38JiNg◦°

誤會+態度_+*

今天又跟老公吵架了,,


為什麼?
因為我的誤會、
因為老公的態度。




今天陪老公去等公車。
她說她要去二舅家,

好,我知道了。



從回家到凌晨12:00

沒有一通老公的電話。



打電話給她,
問她在哪?

結果她還在二舅家(!)


那麼晚了、
為什麼還在二舅家?
一個人?
又沒有公車可以讓她搭回家(!)

還跟我說要走路回家
,,很危險,我會擔心。


問她在那邊幹麻?
老公說看電視、玩電動
為什麼不回家看電視、玩電動?


一直問老公
老公卻一直回答"哇阿災"

口氣很敷衍、無所謂
都不知道我在著急、我在擔心,,

我好生氣,,又好擔心!


可以好好的跟我說嗎?



傳簡訊跟老公說我的心情-


老公,妳知道我在擔心嗎?,,



後來老公才跟我說
她是跟她姊姊和豆豆一起去的(!)

可以早點說,
我就不會這麼著急。



要不然、
我真的會搞不懂?
妳一個人待在二舅家做什麼?
那麼晚了還不回家(!)
是不是有什麼事情?


很多事情,好好的講。
就不會有爭執發生,,


老公因為我傳給她簡訊的內容而生氣了。
我只是想讓你知道我的感受,,
我只是想讓你知道我很擔心,,

當我打給妳的第一通,
妳知道我擔心的心情嗎?


如果妳知道?
為什麼會用那口氣回答我?

老公,現在妳知道我在氣什麼了嗎?




心情不好、
我不知道我做錯了什麼?_



老公,
看到這篇文,
妳會生氣嗎?

可是不說不行,
要不然我們下次還是會發生同樣的事情
為同樣的事情爭執、吵架、生氣,,


我的擔心,
是因為我愛妳,
在乎妳。

上一篇:白沙灣耶!!!__

下一篇:歉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