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02 23:19:21JiNg◦°

白沙灣耶!!!__

喔!這是在去白沙灣的公車上拍的!

不知道有多久沒有去過海邊?
有多久沒有碰到海!


只記得是小時候。
只少國中三年到昨天為止!

可是今天Baby帶我去白沙灣玩了喔!=ˇ=
我好開心、好開心、好開心喔!


雖然覺得路途有點遙遠。
要從土城坐捷運到淡水然後再轉公車耶!!!


不過當我到海邊的時候,一點都不在意了!
=ˇ=


買了拖鞋和一個西瓜泳圈=ˇ=本小姐不會游泳啦XD
而且更奇怪的是,泳圈的上面標示著"育達泳圈"= ="
夭受、育達有賣泳圈喔!

生意做很大XD


下水的時候超興奮的!!!
可是我很怕去深的地方=口=

我怕踩不到地嘛!
寶貝卻一直坐在西瓜上的我一直往前走
嚇死我了=ˇ=不過好好玩!


被浪衝得感覺真爽!
好舒服!好像什麼煩惱都沒有、什麼煩人的事都不用去想了!
好開心、好快樂!

可是海水好鹹Orz
一直嗆到我、我還喝到海水、還灌耳朵!
可是,還是好好玩!

還翻船,那種感覺很刺激也很好玩!!!

玩了一段時間,
我和鄉跑去玩沙!

哈哈!一個做何B仔、一個做奶頭XD
接著去吃東西!
靠、已經三點半了!
有點還玩的不夠盡興的感覺!



和寶貝吃完東西就去沖水!
喔喔喔!!!
那個水好冷冷冷、好冰冰冰!

可是洗完的時候,
覺得好舒服!


用一用也四點多了!
等公車=ˇ=
靠、我和Baby是最後一個上公車的!
用站的一路到淡水!

賣尬、我的腳好酸!
不過寶貝更辛苦,去的時候、回來的時候都是用站的!


接著要坐捷運去西門的時候,
因為我在化妝,沒有人陪寶貝玩XD


寶貝就自己一個人在那邊玩、
甩自戀、搞自拍、接著搞自閉!

超可愛的妳都不知道!

後來不忍心看寶貝那樣鬱卒下去!
就別化了、開始跟寶貝玩=ˇ=


去西門買了對戒和對鍊!
喔!
我好幸福=ˇ=
買完以後,我們就回土城了!
還看到有人在宣傳鬼屋=口=
跟Baby在公園坐著休息,
聊天阿!談情說愛阿=\ˇ\=

結果他奶奶的!
老母打電話來噹我!
叫我快點回家!呿、


真掃我的興!

回到家還被噹!
靠、我不是說過理由了嗎!= ="


不過今天的我,
還是過得.....


很開心、很快樂、很幸福、很滿足!
這一切都是因為寶貝。

有寶貝,我才能這麼開心、這麼快樂、這麼幸福、這麼滿足!!!
寶貝,謝謝妳!

Baby,我今天真的好快樂喔!
希望妳跟我也是一樣!=ˇ=


嗯嘛~~~Baby,我愛妳!!!

上一篇:迷路,,

下一篇:誤會+態度_+*

2007-06-05 21:03:07

寶貝我們那天真的很快樂 謝謝你憂
寶貝下次我們在去白ㄚ灣玩好不好 ^^

寶貝我愛你 =//ˇ//=
嗯~~~~~嘛

版主回應
=ˇ=對阿!那天我真的好快樂喔!
真的真的好快樂喔!
只要有時間跟機會,當然好阿!
寶貝,我也愛妳!!!嗯嘛!~~~
2007-06-05 21:19: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