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30 21:02:53JiNg◦°

迷路,,

今天,,

因為該死的要去防災博物館參觀。

害我,,
害我,,
害我


迷路了拉!!!


他奶奶的!!!
自行回去,,
很好。


不會撘公車,
不知道搭哪班!



竟然,,
給我搭到南港昆陽了!!!


嗚哇!!!


那裡是哪裡!?
完全是我沒去過的地方阿!!!



我明明就看到公車上是寫
"直行南京東路"


,,為什麼沒有!


原本公車上,
還有幾個育達的。


可是,
他們都一個個下車了阿!


車上,,
只剩下我和一個育達男生


我想,,
他應該也是跟我一樣撘錯車吧= ="..


公車經過了
康寧、南港高工、南港高中等等..


接著經過了中國電視公司跟TVBS,,


然後!公車就到總站了!嗚哇!!!


我和那為育達男很尷尬的下車了!


他走很快,
我邊打電話給寶貝邊走路邊哭,, ,,


我不知道那裡是哪裡Q_Q


最後,
寶貝叫我攔計程車到最近的捷運站!


靠、他奶奶的。
是板南線的最後一站"昆陽"= ="


那裡的學生都是南港的!
他們都用很奇怪的眼神看著我Q_Q



嗚哇!!!


後來跟寶貝約在善導寺
結果人太多。
看不到!


就在台北火車站一起下車!


嗚哇!!!
看到寶貝,
我忍不住抱怨了幾句
寶貝,,
對不起!!


然後看到寶貝,
心裡終於變的好安心!!!


所以,,
我哭了ˊˋ

在捷運上哭了。Q_Q


邊哭邊跟寶貝講我迷路的過程,
寶貝一直笑Q_Q


嗚哇!!!


但是我知道。
當我打電話給寶貝說我迷路的時候,

她是超級擔心的!!!


寶貝
今天迷路真的好可怕、好恐怖!

只有我一個人,
在完全不熟悉的地方!


那種陌生感,
真的很恐怖!


嗚哇!!!

上一篇:很無言

下一篇:白沙灣耶!!!__

[[*樹樹 2007-03-30 21:09:26

寶貝押 下次在迷路要打給我問我怎麼辦喔!
寶貝呀你也知道我很擔心呀嚇死我的毛毛了當我知道你迷路了 我有多擔心多想馬上去找你但是我知道花生不可能讓我請假 > <
妳嚇死我也

寶貝乖吼 ^^ 老公惜惜

版主回應
當然要打電話給妳
問妳怎麼辦阿ˊˋ
可是我不想再有下次迷路的時候=口=&quot
寶貝乖=ˇ=
我知道=ˇ=
2007-04-01 12:08: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