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29 21:23:23JiNg◦°

很無言

真的很無言= ︿ =+ 凸


今天例行公事XD


跟寶貝在公園,
嗯,,
談情說愛XD


可是呢,,


猛然回頭!


發現不遠處,,
在一個樓梯暗暗的地方,,


看到一個變態
在打手╳


靠靠、
超無言的。


無視於我和寶貝的存在。
(廢話,他是變態= =")



可是我真的會怕,,= =..


寶貝就不准我看!
(靠,,還看!多恐怖阿!)


最後我和寶貝決定先行離開。


寶貝回頭。


靠!
又在打手╳,
看到我們
又收起來。

等我們走後,
又拿出來。



╳╳╳!(自動消音)
不是我愛說髒話,
是真的很= ="

野狗一隻
賤!!!



最後到家附近的公園

靠= ="
一個男人坐在溜滑梯喝酒,抽煙= ="..


有,,
無言,,
到= =..









PIC__乖乖的髒嘴巴

上一篇:有白目

下一篇:迷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