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25 03:13:36JiNg◦°

歉_+*

今天又惹老公生氣了ˊˋ
唉、每天都要這樣嗎?


這次真的是我不好,,
但是老公妳不會聰明些嗎:]



老公說她要出門來找我了(!)
嗯,,叫老公順便買午餐到我家吃,,
然後我就繼續睡。
反正老公買好午餐到的時候,
會打電話給我。
再出去幫她開門。

_我是這樣認為的。



,,,
怎麼知道,
老公再一次打電話給我的時候,,
已經一、兩點了,,



老公很生氣的說,她等了我一個多小時,,
我看得出來老公的憤怒,,也感覺得到,,


唉、好難過,,,,,,,,

為什麼不用公共電話打給我?
像個傻瓜,,
在我家門口等了半個小時,,
在公園等了半個小時,,

不知道我會心疼嗎?,,,,
不知道我會內疚嗎?,,,,


看老公手上沒有午餐,,
老公說她生氣就把她丟了ˊˋ,,



唉,,

老公說她有在門口叫我、
還推開內門讓乖乖看到她,對她叫,,

可是我還是一樣,,
聽不到,,
老公說她原本想就這樣直接回家,,


跟老公坐在沙發上,,
我們兩個都沒有講話,,

但老公還是原諒我了(!)

謝謝妳、老公(!)



我真的很壞、很討厭(!)
ˊˋ,,



老公,我答應妳。
以後妳打電話來叫我起床(!)
我就會起床了(!)

上一篇:誤會+態度_+*

下一篇:爭執_+*

2007-08-27 01:32:53

寶貝乖 沒事ㄌ不可以再有下一次喔!!聽妳的口氣好像我很笨ㄟ 哼哼

不要跟你好ㄌ啦 說我笨 哼哼

版主回應
好!不可以再有下一次-ˇ-
哼!本來就笨笨的阿-ˇ-
ㄌㄩㄝ-ˇ-
2007-08-27 01:38: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