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1-06 23:55:27頑張の演

該死的兇惡(1集)


   陽光的淚水滑落,虹彩畫過天際,我心想這是個美好的戀情。羞澀的心
情,正趕著赴約,該死的惡兇竟在光天化日之下,強逼我到那死路一條的巷子口,連半個人影都沒有,我奮力的掙扎,終究抵擋不住那惡兇的力氣,我想最大傷痛莫過於此,之後在全白色的畫面睜開雙眼。
   
   
   上帝執判官:『歡迎妳這扇門為妳而開,不幸的事,妳已經死去了。』
   
   凱琳:不可能,一切都不可能,這只是個惡夢,妳這假上帝滾出去,別搗亂我的思緒,你是個惡魔,惡魔最厲害的是讓人不相信他是惡魔。
   
   上帝執判官:妳想看清楚,妳死的是如此的慘不忍睹?我不忍心,我只想讓妳好好的在這裏,快樂的玩樂。
   
   凱琳:是的,我想一探究竟,我要看清那惡兇的面孔,詛咒他五馬分屍。  
   上帝執判官:妳確定?這只不過會使妳更痛苦萬分。
   
   凱琳:我不想死的不明不白。
   
   上帝執判官:好吧!請閉上妳的眼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