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1-07 00:46:59頑張の演

該死的兇惡(2集)

    
    上帝的執判官:請閉上妳的眼睛。
    
    凱琳憤怒的:該死!竟是這種死法,我一定要去殺了他。
    
    上帝執判官:再多的怨恨也是枉然,我想妳就在這好好的忘掉人生吧,盡情的享受。
    
    凱琳:我有個要求。
    
    上帝執判官疑惑的:在範圍許可下,我願幫妳實現。
    
    凱琳憤怒的:我想看那該死的惡兇應有的惡報。
    
    上帝執判官:好吧!但妳看過之後會產生更多的怨恨。殺死你的人叫做強尼羅漢森。
    
    凱琳正在目睹惡兇的一切。
    
    今年的平安夜晚,強尼喝著一身爛醉,他看見了他所想要的,他那尖銳的鷹眼,狼嚎的狂叫出現了。

    布袋正套牢著那位女子,被拖了幾百尺,在那荒野下,剝開那女子的衣裳。滿身髒毛的強尼,簡直就是惡狼的化身,那女子拼了命的掙扎終究還是被束縛,強尼姦了她的全身,把她下體給切除。
    
    凱琳憤怒:他是個瘋狂殺人魔,該死的變態。(在天堂)
    
    強尼噁心的說:它是個紀念品,我愛死了各位女性,妳們全都是我的獵物。我想想這是第幾個了?第17了吧?咦!不對,第19個下體。(在凡間)
   
    續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