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13 00:37:48憨*はな

再見。制服生活*




是說˙˙˙我剛剛去某位大大的網誌瀏覽了一下˙˙

他好像也是跟我一樣是高三這樣˙˙

所以一樣是要一起邁向〝夢想之路〞這樣。

後來˙˙他的標題是〝穿制服的日子不多囉〞這個。

我進去看了一下。

果然˙˙我猜對了˙˙他是跟我們一樣˙˙

要準備考大學(但我沒有。)。

因為突然看到標題˙˙˙讓我有點感傷。










從小學開始(幼稚園不算),國中至高中

這12年的考驗

可能剛剛又看了模范棒棒的關西˙˙

威廉說:難道人生就一定要這麼多考驗嗎?(這根本人說的好像沒關西後?!)

應該就是要有考驗巴。








因為這12年。不只在發育期間佔據了我們幼小(喂)的心靈。

然而,雖說國中最重要

那道未必

因為我覺得這12年都很重要!

不管你遇到誰,認識誰,討厭誰,喜歡誰

那都是你再關鍵12年已遇到一半你認識的人(有點誇示法。)

但不就是這要嗎?

要離開。   





















            真的很捨不得。





誰不想把時光倒流?!

但是如果把時間倒流,那只是你一再再而三的挫折以及考驗而已。

所以。  我勉勵自己。  不把時光倒流

要就趁現在!      把自己活出像自己!

難過,只是在安慰自己。  沒有用。

千葉!!你等著瞧!!我一定會飛去日本!

一輩子了!   我的下半輩子都要在日本過!(←這女人還沒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