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08 19:22:20憨*はな

就是 喜歡你6!!

   嘿,小涼˙˙˙˙

          你知道嗎?

   為什麼友誼那嚜低脆弱阿?!


         我的朋友˙˙



  一個個從我身旁經過。


        卻沒有一個留下來。




      之前有我認識的網友。。。因為一些誤會。。



  導致雙方都很不諒解對方˙˙



              雖然他們雙方已經解決了。

  但是心中難免還有一些疙瘩吧。


    是希望雙方雖然不能成為朋友,但是也請不要有誤會存在。


  我想我同學的事˙˙˙

        可能是因為快要統測了˙˙(又加上要夏天了)
 大家都很心浮氣躁。


              脾氣爆了個點。

      

  所以˙˙才會感覺很尷尬吧˙˙。

                  



               我好想哭喔。




我用剛剛我說的謊言一直欺騙自己˙˙



         友誼˙˙算了吧。
    

  小涼˙˙抱抱。((如果可以的話= ="





         以上__________は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