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22 00:06:48憨*はな

小薇要去哪裡?!

哈哈!!看到標題的人應該會想說:大姐,這哪位啊?!
  他就是我們阿官的人辣!!
今天就一樣還是很單純的去了阿官。。
   然後!我們家美麗的店長大人!說了一句讓我非常錯愕的一句經典話!!

   他說!以後小薇就不用掛牌子了。     咦?!
啥?為什麼?(牌子是只有外場掛的而已)
   我一直以為他不做了。。  (打從心底的難過。←真的)

然後。。我就一直問為什麼?我們家美麗的店長大人就一直說:自己去找答案!
    我就一直問!他就只會說這句話!  天阿。

  後來謝安室小姐也一直跟店長大人說的一模一樣(還一偷笑= =+)。

後來。。我想到留言版那邊應該有寫什麼。
   我就偷偷跑進內場~(留言板在內場。)
        我就看。。

                阿~~~~~~~(心理的尖叫)
   讓我到吸一口氣的竟讓是一張A4紙裡面的幾個字!(很多吧。)
  天啊!!小薇。。。要變成廚房的人辣!這就算了!
     還被掉去新民店!天啊!!(好多個天了ㄝ= =。)
喔!!!我的〝趴呢〞(請用英文唸)!!
          好可惡!(╯‵□′)╯︵ ┴─┴ 翻桌啦!
       屋。。等下被揍。。
  恩。就醬辣!對了!還有!雅君跟柏誠也被掉過去了捏~
   聽謝大小姐說因為新民店走了很多人~(恩~)

    然後。。到了準備收的時候。。弟弟又跟我說了一件讓我感到有點。。
        機車的事。。
內場10:30準時下班,媽的。
= =+  那外場不就很可憐?唉。這就是命阿。。。(拭淚)

        還有。雪萍會結帳阿?
  那他。。要怎嚜跟他相處啊?他看起來很安靜ㄝ。。我也很安靜。。
那部就= ="(安靜兩人組?)←飛踢

   好辣。不好笑。
            總之。。我們少了幾個人又多了一個人= ="
   希望小薇能過來我們內場做XD(沒辦法吧?)
沒有他我就覺得很無聊捏~(大姐!你是去工作不是去找小薇玩的,OK?)

         前兩天都在模擬考。讓我非常的無聊= =+
 就只能睡。睡。睡。還是睡。
       (剛好補眠。不然每天都12ˋ1點睡的我= =不累死才怪)
哈。
  嗯哼~最近的近況辣!話說廢話的一大堆就只在說小薇的事= =。


上一篇:人物介紹*

下一篇:小薇沒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