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14 00:25:16憨*はな

人物介紹*


因為之前在噴水和次郎都有在介紹大家!

  所以!  今天!!我來介紹阿官辣!!
     哈哈。

恩~就從林森店開始吧!!

  美麗又偉大的店長小姐!!!
         ____________小萍!!

  之前是外場現在室內場但還是一樣很愛名牌的副店長!!
         ____________香杏!!

  嬌小可愛像精靈人之不知道為什麼叫謝安室的!!!
         ____________佳雯!!

  愛聊八卦留這俏麗短髮的!!
         ____________雅君!!

  好人有時愛說笑最近染了一頭很紅的頭髮的!!
         ____________蓉蓉!!

  只能說怪咖一隻說話很爆笑的!!
         ____________小薇!!

好了!!再來是內場的~就簡單介紹霸XD!

    內場主持人→伯誠(好像是降寫。。。)
    從另一岸島飛過來的→大香(過幾天就回來囉!)ˋ小香
    東吳學弟工讀生→弟弟(是這麼叫他辣!本名不宜洩露)


嗯哼~林森店總共有11個人(有加我的話)

  不多說!再來是新民店!!不過我使指認是外場的!!哈
 內場認識是認識。。但。。。不知道名子啊!!(該死)

   恩。。就。。開始霸。。哈哈

   年輕有為好店長→雅淳
   換了新照型的副店長→ㄧㄣˊ ㄧㄥˊ(因為不知道字。。所以請發音就好。。哈。)
   開始就帶我的好人代表→小媽(他沒做了!我好想念他啊!)
   叫我〝樂咖2號〞的大姐→瓊彗(我不排斥同性喔XDD(羞)可是我愛男生!!)
   跟他不太熟好像是跟小薇同掛的→雪萍(因該是醬子霸。。去問小薇。。)
   兩隻同校學妹→姿萱ˋㄧㄣˊㄧㄥˊ(因為也是醬念。)
   

好了!!因為跟內場不太熟!!所以!!

   內場我數一下。。。5ˋ6個壩。。阿災。。哈哈哈

  阿對!!忘記可恨的蕭X淳了!!
    他啊!!超愛弄人家(?!)他也是同性掛的!(應該霸)可是!
我欣賞她的裝扮!好看啊!!就完完全全跟陳冠旬視一樣類的!!

  所以可以這樣說蕭X淳=陳冠旬(大姐,他們兩完全不認識阿。)也對。

    算了。。。
  反正!!就是醬辣!這是我熬夜打出來的喔!!請大家只細品嚐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