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23 10:45:30憨*はな

小薇沒來?!

喔~原來是感冒了=口="。。

我跟媽說。
     店長小姐禮拜五也請假到禮拜一。。

我媽就說。ㄚ你那裡怎嚜不是生病就是請假辣?下次換你請假辣。

  哈。我媽愛說笑= =。

     是阿~副店長的感冒還沒有說完全的好呢~(今天有好很多了)

雅君過去也不用加班。哈。好啊!
 ↑她說頂多外場留一個內場留一個。這麼說。


         如果是醬的話。。我就只能到10點囉@@。阿。。
   錢變少了= =。(老闆要裁員辣!!)←真假?!


==================================
題外話。。

       導的好久沒出來了捏~真想念輝><!!
 
   雖然出新專了。但好像不了了之ㄝ。。(慌)
           喔!你們來台的話我一定會去的!!

   (又要花錢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