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17 18:02:09憨*はな

就是 喜歡你!5

   嘿嘿嘿~~

  溜~我今天剛好看完你們2002的演唱會=ˇ=

     那場應該是在武道館吧@@?

感覺很不錯捏~~

         一聽到慶太的聲音~~
  好~~~青澀~~~XDDD(被毆)

     整個感覺好年輕呢XD~
   對了@@!!你們會不會在去回顧以前的演唱會啊XD?

先來說說龍一~

    他整個就很〝in就e〞XDD(英文)

   一直笑~  果然是開心果XD~

        有個疑問! 開場是導(LEAD)的媽??
  因為之前有人說導的有為小風演唱會開場過~
     我很努力的把眼睛整個貼在電腦銀幕看=口="(也沒有全部臘~)
  就是沒辦法看出個所以然= ="

  好難押~~~(抱頭)
    = =..
            再來是慶太~
我發覺他一開始好像唱的太努力了~
唱到第四首的時候就發現他沙亞囉~~~
喔~~
        保護你的喉嚨阿=口="
  還有~家害A係〝Glive you my heart〞這首
   
    小妹我只聽過副歌..所以..前面根本就是不熟到極點~~(抱頭)

   溜~~你可以原諒我嗎~~~T口T"!?(跪)

         而且~我發現你們從頭到尾都拿著麥克風@@"
以前沒有耳掛式嗎=口=??
              還是因為有某種因素= =??

對了!!還有~!!
我要講一件很重要的事!!!!
     我們家的阿溜阿~~~(抱)
   果然是隊長大人~要學的還真不是一般人的少阿~
 
     那場演唱會你就要學會兩種樂器= ="(要學DJˋ吉他)
   看你眉頭皺成那樣=口="...(害怕)

    屋~~心疼~~(哽咽)
然後~因為現在隊伍就已經固定~分別是涼ˋ慶ˋ龍(這個大家都知道~)

不過那場演唱會龍一站在左邊比較多@@"
  這是我發現的=ˇ=+
              
還有到最後一首的時候~
          慶先生真的沒聲了臘>"<~~(擔心)

雖然是最後一首=ˇ="..
              而且有件是大家應該都知道~
〝try your emotion〞這首超好用=ˇ=+
   不知道是誰做的@ˇ@?!

該不為是葉山先生@@?
             還有不知道唱到哪一首~
   你們在樓梯上跳舞~
    整個超~~~帥!!!我看了好感動~~(泣)

  還有~~再介紹舞者的時候~是我們家隊長大人你呢~~~XDD

  
      
    然後再來是唱到〝ROUND&POUND〞的時候

     中間有一段應該是安排好的霸@@"?!

   與歌迷互動XD  一開始慶太說〝WˋIˋNˋDˋS〞
讓我誤以為他要叫我們一起唸WˋIˋNˋDˋS呢~~XD
   
   結果不是= ="  他要叫我們直接唸w-inds.XD!!
     哈!現場歌迷好像也是降跟我一樣的認為~
也一起唸WˋIˋNˋDˋS~~呵呵~~

    好可愛~~
           對臘~還有~隊長大人你以前行為很瘋狂ㄝXD~
   有一場你跳下舞台就算了~還衝勁觀眾席~~=口="
(不想活命臘~~?!)
               你受傷我會心疼的~~><"
    像現在~23歲的你~終於冷靜多了=ˇ=++
        阿哈~!
    不管怎麼說@@
   
             我看到幕後花絮的時候~~
    大阪~~好懷念的感覺喔XD~~
       每次看到那些石壁~~
 
   有一種熟悉的FEEL~XD

    
     
   還有武道館有加場演出呢~~

    呵呵喝~~~看看你們~有多少人喜歡你們~~=ˇ=++


     
    幕後花絮搞笑部分也搞爆笑~




   你們以後要更努力喔~~加油~
                 以上  は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