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9-25 18:28:10Yuan

練習



使用工具:painter、手繪版

使用筆刷:柔化噴槍、鬃毛筆刷、軟碳筆...

----------------------------------------------------------------------------------------------------------

只是想練習一下無線上色的感覺

畫完之後才發現....啊....臉畫歪了一小角.....一一a

嗯.....算了,就這樣吧!

我想小紅帽不會介意的一ˇ一

 

----------------------------------------------------------------------------------------------------------

ps.題外話....

久久回報台一次,沒想到報台被強制升級成新版的了...QQ

新版的功能是比較多啦,可是我比較喜歡舊版的風格介面

現在舊版不給用了,真是可惜>"<

不過我在開發小組那看到不少人留言說自個的文章或回應有少....

回頭看看自己的報台,嗯....有少嗎?

我這人的記憶力不太可靠,就算真的有少了什麼我可能也不會知道吧

就只能當做一切都完好如初了...........或許...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