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1-13 00:28:59Yuan

只能說很衰

前陣子被一台沒長眼的車子撞了一下
第一次體驗到什麼叫做被撞飛
一切都發生的很快,很突然
當時跌到地面時腳疼到另人受不了,我就在猜想是不是嚴重扭傷或骨折了
當救護人員要求剪開褲子看傷勢時(痛…再見了690元T^T)
果然骨折了
它還跑出來跟我say hello(奇怪?旁邊粉紅色小碎碎是什麼...喔~...是肉渣!)
真懷疑自己為什麼有勇氣盯著它看那麼久,隔天還吃的下一碗肉燥麵
(感謝救護人員的細心溫柔,吩咐開車的要開慢少顛簸減少我被搬移的疼痛)


本以為最痛的時候是受傷的那一瞬間
誰知我錯了,清洗傷口才是最痛的!(為什麼打了止痛針還是那麼痛> <)
天知道我多想滴一兩滴眼淚來告訴醫生護士們我有多麼的痛,
誰知我怎麼擠就是擠不出來(護士姐姐我真的很痛,我一點也不勇敢T^T)
我多想直接昏倒不醒人事算了,或許這樣就能少感受一點疼痛
在被送進開刀房時發現很多伙伴都來探望我
很感動,很感謝大家陪我到開刀結束

進了開刀房的我超緊張,直問護士小姐開刀痛不痛
開刀房裡面真是超級的冷,簡直就像是一間冰庫
在等麻醉生效的那段其間大家狂跟我聊天,我還被醫生取笑
(不好意思我是假台中人,而且還是個大路痴,所以不知道大肚溪是在我家的哪一邊...)
真是難得的經驗...!?

撞到我的那個人曾經問過我恨不恨他
老實說沒什麼恨不恨的,只能說我很倒楣被你撞到你很倒楣的來撞到我
不過......快賠錢!你很不負責任耶,賠我醫藥費來!
當初講的那麼好聽現在居然不肯賠錢,虛偽!

前篇才打了”請叫我跛腳女”的標籤,
沒想到現在可好了,真的成了跛腳女了...囧
媽~我可不可以不要再喝雞湯跟魚湯
不要再補了,再補要流鼻血了,我會變成大胖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