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2-12 01:52:19Yuan

收門費或許不錯一一+

自從我腳受傷後有不少的人來探望我
大家帶來的伴手禮還塞爆病房裡的小冰箱
冰箱裡滿滿的水果都吃不完
回到家中修養的那一個月也是
甚至還有不知打哪來的遠房親戚(這位是…姑婆?還是姨婆?)
不熟的鄰居(蛤?!我家隔壁有住這號人物?)
疑似路過的路人甲(這位阿姨你打哪來的?@@a)
我想我在我家門口貼起字條收起費來一定能賺不少錢
 
 『入門費一次50元 請勿拍打餵食及觸摸』

  
觸摸?
沒錯!就是有那種好奇寶寶
他們的眼神充滿想戳戳看我的腳的欲望
看!這裡就有一個....

我伯母:「唉?會痛喔?」

廢話~!不會痛它包成這樣要幹麻,包好玩的嗎!..囧

因此我非常小心我的腳,尤其是有小鬼來我家玩的時候
因為他們百分之百會戳下去(抖)

來探望我之中,最感謝小妹了
在家當廢材的那一個月她幾乎天天來看我
黃小妹我愛你(羞)

補:愛你帶來的小說and漫畫(小小聲)

上一篇:只能說很衰

下一篇:消失的photosh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