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09 20:00:43貓咪婆婆

生生不息的所在

新聞台裡 常常會有很多留言
讓我看了感動

也常會有許多留言
讓我增添無比的信心與力量
幫著我度過許多哀傷
給了我許多的支持和鼓勵

分享牧兔人
給我的一封留言
【曾有一個黃昏
我帶著憂傷的身心來到極簡...

因為我的兔寶貝兒子
深夜離開了我們
奔向天堂的黃金草原...

雖然理智上知道他奔向更美的家鄉
但在情感上卻因這分離而深感哀傷

所以很能體會你們的心情...

在極簡的那個黃昏
我看著大大、小小、幼幼的貓咪
在那兒愉快的嬉戲、追逐
真是一幅極美的圖畫!

我的心頓時開朗起來
彷彿置身天堂

生命生生不息...
不停的向著希望運行
我也應當揮別哀傷
向著希望前行
我也要用最愉悅的心情看待離別
因為確信
寶貝正在天堂的草原上愉快的奔馳...

想得此
我的心是微笑的

極簡是一處充滿愛且是生生不息的所在
在這兒我感受到安息與醫治的能力
也看見了希望


新來的五娃
需要媽媽的愛
他們也是來安慰媽媽的心

祝福你們
以及你們手中的工作】

常常看著她的留言
會覺得許多事的發生自有安排
許多事 都帶著啟示
幸福是神的恩寵



這一段時間
常在網路上 見到批評極簡的文章
最讓我深思與自我檢討的
都是服務態度的問題

從事服務業
需要有的耐心和親切
我們的確消失了
尤其是身為老闆的我
比員工更容易不耐與冷淡

曾想過是 職業的一種倦怠
但似乎不完全是

有許多來自人兒對貓兒的態度
加上很長一段時間
貓兒的問題不斷
身體累了 心也累
我知道自已經常無法和顏悅色


開咖啡店時
曾經想過

咖啡店
除了自己謀生賺錢外
對人其他的意義是什麼

答案曾經有
提供一個可以放鬆心情休憩的場所

當貓兒因緣際會成為店的特色時
有好長一段時間不適應
開始總有許多磨合的情事

日子一久
總是物以類聚

慢慢的
相像的客人越來越多
不合契的人也會自動遠離這個場所



看到牧兔人的留言
瞬間我明白
店裡因為有了貓兒
成為一處充滿愛且是生生不息的所在

【極簡是一處充滿愛且是生生不息的所在
在這兒我感受到安息與醫治的能力
也看見了希望】

願以此自勉之
喵頭輪 2007-11-13 23:12:14

我和朋友去過極簡起碼20次以上吧~
從未感覺到服務態度不好.
剛去頭幾次的時候會開玩笑和朋友說&quot店員好酷喔話都不多&quot
但倒不是態度不佳或不耐!
反而我覺得自顧自各自忙蠻好的.
店員忙她的或是顧貓咪, 陪貓咪說說話之類的~
是另一種優雅的風景!
我很喜歡這種感覺.
但另一方面, 有時吸煙區薰得不抽煙的我頭昏腦脹.那也是我自己愛坐吸煙區,貓貓比較多~哈哈~

版主回應
謝謝妳來過這麼多次
下回煙燻時
坐後面沙發區
有時貓也很多

這陣子天冷
中小的貓
都在地下室遊樂間
若想念誰
可以跟我們說
2007-11-14 00:30:15
astraes 2007-11-13 22:45:02

雖然只去過幾次,但店裡貓咪和人的互動深切的吸引著我

貓咪婆婆,加油!

版主回應
我會的
謝謝妳
2007-11-14 00:23:34
牧兔人 2007-11-12 16:33:09

我們都是感情豐富的人
有時內心熱血澎湃
臉上呈現的卻是平靜的表情

我就是這樣的人
外面雖沒有太多表情
但裡面的表情卻是千變萬化

﹏★﹌☆﹏★﹌☆﹏★﹌☆﹏★﹌

沒想到
一封真情的分享
得到您的共鳴
讓我感覺
我們有如相交多年的知心...

以前
我獨愛兔子

現在
因為極簡
我熱愛貓咪

我的愛變大了!

在極簡開始學習認識貓咪
沒想到在極短的時間
就愛上他、她了

就是在那個黃昏
貓咪領我一窺天堂的面貌...

感謝極簡人
感謝極簡貓咪

世界沒有什麼是可以存到永遠
但愛卻是永不止息...

妳曾經愛過他們
他們也愛過妳
這樣永存的愛
有一天會再相遇...

願喜樂充滿極簡每一顆心

版主回應
在我內心很困惑時
看到妳的留言
那種瞬間明白自己原來擁有的是這麼多
而我們身在其中 卻偶而忘記珍惜

中途貓兒除了生離還有死別
讓我學會許多事情

有如妳所說

世界沒有什麼是可以存到永遠
但愛卻是永不止息...

妳曾經愛過他們
他們也愛過妳
這樣永存的愛
有一天會再相遇...

謝謝妳
身邊多了益友
是我的福氣
2007-11-12 17:54: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