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1-01 03:04:38神祕劍客

【歌】錯愛.壞愛情.BADLOVE

我在家看韓劇”錯愛”就是之前看的badlove

還有”太陽的女子”(這篇再寫一篇歌好了,我有東西沒寫完)

還有日劇”流星花園”最後一集

好看內..



看到新聞捷運站的人出不來,不由得笑了出來~嘻

人好像就是要嚐過一次苦果,下次就不敢了厚..也才就不枉此生 !!

跟我一樣,想到那年我獨自一人也要圓跨年的夢想,就一個人衝去101,連煙火會從哪出來都不知,卻有著鐵達尼快沉船時的混亂與孤單與管制與擁擠..

話說沈船那一刻我就像ROSE旁的女生看著ROSE,但ROSE有JACK

您說:錯愛是,錯過最愛的人
還是愛錯了人呢

它的原名是壞愛情=BADLOVE

八大翻成錯愛,我同事說錯愛的意境更好,不過她覺得是愛錯了人

戲裡也有說,那段是不對的愛情,因為外遇哇~

不過六年級生的我和強力推見我看這部的黑黑都覺得如果..如果仁晶五年後沒遇到權相宇,而李洙煥又回頭贖罪,那仁晶一定會吃回頭草的吧..


因為李洙煥真的真的真的愛仁晶..只是五年後李洙煥變得有勇氣了,有勇氣放棄一切,有勇氣去追逐自己的摯愛,李洙煥在登高山時,突然覺悟了..這一生是要和自己比,而不是戰戰競競地去守著權勢地位名利,最後實為任人擺怖..而不是真正自己要的人生!


所以李洙煥最後離婚了..即使仁晶另外找到她真正愛的人

孤獨的愛


台長我有一種孤獨卻要努力活下去的感嘆..這種孤獨有點類似李洙煥一個人去登山時的那種覺悟, 有點像是他生病後要努力贖罪卻感受到的孤獨
 
 
權相宇道:世界上獨一無二的我的心,請妳拿走!
 
fact or fiction,虛幻還是現實,色即是空,對壞愛情有興趣者可以看我的其他文章,
 
權相宇,他是一味地追求..死心又固執地追求他自己的愛情,永不放棄!其實他是一直活在虛幻的愛情世界中..fiction..
 
 
fact,現實,現實的李洙煥,李洙煥他臣服於現實,要知道他不是陳世美,但他最後一刻仍選擇拋棄仁晶,是因為他扭不過現實,他母親盜用公司一大筆錢,李洙煥並沒有說..一直到最後才知道,但已經不重要了,他已經變成陳世美了..



不管片名是錯愛還是壞愛情,不被容許的愛,又或錯過了那段真愛,

都是圍繞著第一段的錯誤,李洙煥..而來的..


李洙煥其實是很重要的,我覺得很重要的角色..

他代表著愛情的挫折

也代表人生挫折的面對,

他娶了一個他不愛的有錢人的女兒..

最後選擇不要事業,金錢,地位,包括背叛自己的婚姻,只要真實的自己,真實的自由之身吧..在得到後要捨棄,我想是要需要更大的力氣的..

最後生病之時,怕死的他一再拖延治療時間只為了換取更多的時間給仁晶去追求她的真愛..

李洙煥在贖罪!

李洙煥贖罪的心情~~~

有點哀傷~~

實在聽不下去~

就是一陣鼻酸

想要贖罪的人,為什麼不原諒他



這點,反而仁晶就不搶戲了..因為五年後,她就變了一個人了,

女人變心,不愛了真的就不愛了吧..

連恨都看不出來了..

就很平淡,連李洙煥生病時,

她也只是嘆氣而已..

一直做不出決定..

一天到晚嘆氣..

我因為她的嘆氣都快煩死了,


可見她真的不愛他了..




***

這世界上想贖罪的人少之又少,

如果真的有人想贖罪,

那他一定有顆晶瀅剔透的心..


殘酷的愛


無限的惆悵..

無限的追悔..

和贖罪


http://hi.baidu.com/qiushi85/blog/item/838d50cd4d37d2540eb3455f.html

所有歌曲下載點

因為這整卷實在太好聽了


不由得讚嘆古典音樂的媚力

主打”毒愛” 等我找到再放上來
新聞挖挖挖前幾天看到,

有外遇的人這麼說的

即使外遇的那位女子和在家的妻子順序顮倒,

他一樣還是會外遇,這無關女子的好壞,

而是男人本身的一種磨練..磨練是我自己講的..

簡單來說,玩過的..見識過的..經歷過的..就不會再來過了..

就跟”跨年”人擠人一樣..
以前我不懂為什麼通姦要除罪化,

看完歐美影集後,我依稀了解..


感情!是不能被法律約束其自由的!

被約束了,算真愛嗎?

傻傻的中國人,只要東西在我手上,還在我身邊,他就是我的!

先進的西方人,他們的看法並不局限於此,

所以我看到第三季BONES時,女主角怎麼著?她超乎理性的分割,精神上的聊天伴侶和床上的伴侶,理論上說得通但可惜她沒想到這個社會上這二個男人和她自己的潛意識裡..也覺得當這二個男人見面時不妥,當這二個男人見到面時,果然差點打起架來..


男人和女人之間,


或者甚至人和人之間..


還是存在著..專屬性吧..


我想
權相宇道:

妳哭什麼?要哭就到那人的面前去哭!

這個世界上說一千次我愛你,卻一句詁就分手做為結束的..那個東西..

就叫做愛情!


要報復愛情,最簡單的方式就是..

忘了他!

徹底忘掉..

連作夢都不要夢到!



我覺得這句實乃至理名言哪!

還有一句我覺得關鍵句的,剛好那麼巧八大剪來做預告..


李洙煥對權相宇(勇基)道:

你有把握愛我曾經愛過的女人嗎?


這句話吊詭,但充滿著挑釁,和考驗..

我覺得這句話的反詰就是..

你有把握愛我曾經睡過的女人嗎?

你有把握在愛她時不會想起我的臉?

我覺得李洙煥的意思是這樣..


大部分人都覺得有那麼嚴重嗎?每個人都有過去..

但畢竟他們彼此都認識啊!

若是我,我的確挑戰不了..

朋友妻,不可欺..啊哈




2009/1/1

您說:錯愛是,錯過最愛的人
還是愛錯了人呢

錯愛 2009-01-21 01:20:36

我找錯愛的MP3找到你這來~想請問你~電視在演的時候~要接廣告的時候所唱的那首歌叫甚麼名字嗎?

版主回應
客倌真有眼光,這首除了毒愛外,我也很愛
應該是這首吧,剛剛好電視進廣告,留意了一下,好像跟片尾曲一樣,&申慧星唱的你是風也不賴

천상의 왈츠 - 적우
天上的華爾滋 - 赤雨


오늘 오늘 하루만
今天 只是今天

나를 못 본 척해 줄 수 없나요
不能當作沒見過我嗎

눈물 자국 아직 남아 있잖아요
可臉上還留有淚水的痕跡

한번 단 한번쯤은
一次 只是一次

거짓말이라도 괜찮을 텐데
說一次謊也沒關係吧

왜 날 이토록 초라하게 해
為什麼要讓我變得如此憔悴

부디 내 손을 잡아줘
請你一定要抓緊我的手

까만 하늘이 하얗게 타 버린다면
昏黑的天空被燃燒得泛白的時候

나 그때는 그대를 보내줄게요
那時候 我會放你走

슬픔 때문에 여긴 온통 어둠뿐이죠
因為悲傷 這裏只剩下一片黑暗

끝이 없도록
無窮無盡

한번 단 한번쯤은
一次 只是一次

거짓말이라도 괜찮을 텐데
說一次謊也沒關係吧

왜 날 이토록 초라하게 해
為什麼要讓我變得如此憔悴

字太多了打不下,客倌兒可以留意不久之後我會整理出歌詞滴
2009-01-23 00:35: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