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20 23:14:24寶貝兔~

七月二十日 康是美第一堂課~~*

哇~好久沒有上報台拉~


感覺我的報台好像荒廢了很久吼….


好像都有蜘蛛網了~=”=


(打掃中~嘿嘿嘿~=ˇ=)


今天又一如往常的上早班~


早上七點半前就要到店裡開店~


實在不想起來~所以鬧鐘響就趕緊按掉~


在床上賴了一下才起來~ˊˋ


準備準備就搭公車去上班了~


噢~天阿~我今天又要跟店長上班了~


說真的~我真的不喜歡跟她上班~


也不是說不喜歡她拉~


只是每次跟她上班~我的挫折感就很重~


心情就都很差~晚上還會做惡夢勒~


(你看看~很可怕吧~=”=)


因為她都會一直唸一直罵~讓我一點信心都沒有了~ˊˋ


狂找我麻煩~超有挫折感的~


幹麻~


懷孕的人就可以脾氣那麼差嗎?!


懷孕的人就可以動不動就罵人嗎?!


去你的~= =”


我只能說我不喜歡跟你上班~


今天上班跟平常上班一樣~


一早去倒水~開店門~搬東西~點高單~巡賣場~看賣場~


可是今天挺反常的~店長在八點半就叫我去吃早餐啦~


=”=….九點捷盟就送貨來了~


上貨~看賣場~結帳~


在十點~突然就有一大堆人到我們店~


都是其他門市的正職和建教生~和區經理、藥師~


上完貨~店長就叫我進去上課~


今天是我第一次遇到康是美上課~


是由藥師來上課~因為我們是藥妝店~


所以我們都要學習專業的醫藥知識~


才可以為顧客講解~為顧客服務~


噢~感覺我們好專業喔~(雖然沒有藥師那麼專業啦~!)


今天上的是有關「維他命和礦物質」及「減重的商機」


今天整個就是學到了很多知識~


也抄了很多的筆記~=ˇ=


嘿嘿~分享我的筆記給大家參考參考~


因為這對大家都有幫助~也都很有用~!


P.S 最近很積極的在練車唷~嘿嘿~現在我騎的很穩了~也會載人唷!=ˇ=
機車駕照離我不遠拉~哈哈哈!

小蕙 2007-07-21 16:31:39

其實考駕照..
跟會騎車是不一樣的~&quot~

小黑之名言= =&quot

幻之遊俠 2007-07-21 00:46:46

= =嗯嗯~~別出車禍就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