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20 23:13:15寶貝兔~

七月八日 北海岸喝咖啡~~*

不知道是不是昨天喝了啤酒的關係~


一大早起床就覺得頭快痛死了~

-----------------------------------------------------------------

=”=….突然後悔喝酒了~


但是~沒辦法麻~就心情差到一種境界….


(唉~懂的的人就知道為什麼會這樣了~)


發現自己最近學會了~「藉酒消愁」這種事了


感覺好像很皮癢吼~算了~


反正我一直都很皮癢~也不會有人在乎的拉~

----------------------------------------------------------------------------
雖然今天是週日~


但是沒辦法我今天還是一樣要上班~


所以…賴了一下床就起來了~


先搭車到「女槍手」家去….


吃著早餐邊和「女槍手」的麻麻聊天~


ㄜ~真的不是我在說啦~我真的是算很有長輩緣吧…


每次都會有長輩抓著我不放一直找我聊天


但我想說~………..


人家就真的不知道要和妳們聊什麼麻~


幹麻一直找我聊天~ˊˋ


不過…我還是可以和她們拉賽很久啦~=ˇ=


坐著、聊著、發呆著……….


時間就快要十一點拉~


「女槍手」就趕緊帶我去上班啦~


噢~我不要上班~我不要、我不要拉~


你有聽過麻!?康是美沒有冷氣喔~


超誇張的拉~很不幸的就是我們那間拉~


(也只有假日拉~店長已經叫人明天來修了)


整個就像是在三溫暖~


熱到一種快脫水的境界~


不過好險~我今天只上4個小時~


嘿嘿~四點就下班拉~耶~脫離苦海~=ˇ=


這四個小時上的很雀躍~


因為女槍手和我説好了~今天要去北海岸喝咖啡吃蛋糕唷~


(耶~蛋糕蛋糕~我來了~=ˇ=)


一下班就趕緊打電話給「女槍手」來載我~


我們就先到湯城下面的”家樂福”的廁所換衣服~


(我才不想穿著上班的衣服去玩勒~)


換完就先去吃煎餃和酸辣湯~


=”=….沒辦法~每次都要餓到下班才吃飯~


早餐又七早八早就吃了~ˊˋ


吃完就往北海岸出發拉~=ˇ=


一路兩個人一直打鬧~=”=


(乖小孩~不要學喔~姐姐和槍手是有練過的唷~=ˇ=)


因為北海岸的那段的路很直~


所以就變成我在騎那段路拉…


(噓~不要講太大聲拉~新手駕駛請大家多多指教~)


我還好幾次故意突然催油門~嚇到了槍手~


哈哈~真開心~誰叫你每次都要欺負我~


騎了好久~終於到了我們的目的地拉~


對!就是它……”海灘咖啡屋”


噢~超正點拉~我們剛好選到了一個看日落最好的位置~


超漂亮的~可以看到美美的日落和一片大大的海洋和地平線~


剛好我們去的時候~隔壁的咖啡屋請人來演奏~


噢~真是風光美氣氛佳~=ˇ=


就這樣看著日落喝著咖啡~吃著蛋糕~


感覺好悠閒唷~感覺什麼煩惱都沒有了~


整個就是 愜意到不行~好希望時間停在這一秒~


之後就和槍手在那狂拍照~


有美美的日落~有我們的杯盤狼藉~還有…..


我的經典呆滯臉..=”=~


哈哈哈哈~還蠻好笑的說~


對了~對了~到了晚上~她們還會拿出蠟燭點的燈出來唷~


通通都有拍下來~=ˇ=


我們還很無聊的記下那排所有的咖啡店的店名~還拍了照唷~



從以前就很嚮往這種事了~


坐在海邊看日出~喝著咖啡吃著蛋糕~


聽著優美的音樂~有個人可以陪我聊天~


再幸福也不過了~=ˇ=


只是很希望下次可以和大家一起去~


那樣的感覺會更好吧~?!


也把我的後院通通帶去~欣賞一下我的夢想之一吧~

----------------------------------------------------------------------------------------------------

「女槍手」….(現在只能這樣講~嘿嘿~=ˇ=)


謝謝你~實現了我的夢想之一….


今天真的很棒~這會是很棒的回憶~


我很喜歡~謝謝~ >////<
小蕙 2007-07-21 16:29:04

人家就真的不知道要和妳們聊什麼麻~
幹麻一直找我聊天~ˊˋ

妳讓我想到老老大了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