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29 21:00:01寶貝兔~

七月二十九日 超有成就感~~*

昨天太晚睡了~


所以今天起床整個就是很累很累~


聽說今天我上12點的班是吧!?


今天是和正職(怡華)一起上12點到5點的班~


由於快要八月了~


我們都要更新下一個月的活動(稱作換檔)~


所以最近都會特別忙~


店裡的東西都要重新擺設~


換海報換產品換位置~


總而言之~


換檔真的是會累死人啦~


今天上班~


一如往常的先倒水~再點高單~


就開始換HOTSPOT~


想知道什麼是HOTSPOTㄇ!?


不要告訴你~


哈哈哈~~~=ˇ=


我一個人把所有的HOTSPOT都換完喔~


=ˇ=~我超強的啦~


兔子是個人才~


但是有發生一件很...算糗的事吧~


因為...HOTSPOT中~有一架是要換....."保險套"...


害我換的很尷尬~


結果我在換的時候...


突然....


有一個男客人走進來買東西~


(忘了說...假日我們湯城的康是美..簡直就像是死城一樣..)


(根本就沒有什麼人...東西要賣給鬼喔...="=)


結果就東晃西晃阿...就晃到我在換的那一架旁邊...


結果我手上正好拿著要上架的..."那個"...


結果客人就看我手上的東西~又看我一眼~


露出一種很微妙的表情~="=


害我整個就很尷尬.....>////<


阿是怎樣啦~我又不是自願要換的...


就剛好要換阿~且又是我的工作...="=


噢~整個就是想殺死我算了啦~


不過還蠻好笑的就是了~=ˇ=


不過我真的很強...


把所有的HOTSPOT換完唷~


因為平常她們都要兩天才用的完..


結果我在5小時內就做完了唷!


超有成就感的~


正職還誇獎我說我做事很有效率呢...


超開心~=ˇ=


其實...


我個人認為拉~


既然你要做這份工作...就應該要全心全意的投入~


把自己的分內工作做好~不要讓別人念你什麼的~


像我在工作上被念...總會覺得難過阿~


很有挫折感~因為獅子座的都很好強...


難過後~就會覺得~我下次一定不要再被罵~


如此而已...=ˇ=


總之這幾天上班~


感覺都很不錯~


我喜歡~=ˇ=





























幻之遊俠 2007-07-30 14:09:11

=0=吼~~保險套!!!

☆無〃痕♂ 2007-07-29 23:12:08

工作做ㄉ還習慣ㄉ話~要多加油!

工作重要~但是也要多注意身體~ㄏㄏ~~

加油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