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02 16:26:14梅子*

First Lover〈3〉

  「千葉先生,請問你剛剛說的彥和銀犽是……?」麻衣開了口問著他方才所說的,同時也考慮著該加上的稱呼,畢竟他比較大。
  「彥在裡頭的烘焙室,店裡的點心都是由他負責的,還挺受好評的唷。」千葉指著店內另一扇門。「銀犽的話,他還沒來;基本上他負責調飲料,不過如果客人多一點時,就會幫忙七夜,還有,這麼嚴肅叫我挺彆扭的,妳還是直接叫我千葉吧,或者叫我曜。」又是個……元氣大燦笑。
  「不、不,我還是……叫你千葉好了。」說穿了選擇前者就是因為後者太難為情。
  「對了,那……橘先生所負責的呢?」
  「妳說七夜啊,妳等一下就知道了,妳是今天的第一個客人唷。」「那我去裡面叫彥出來,妳先坐一下。」說話的同時,曜往烘焙室走去。
  千葉離開不久後,店內陸續有顧客上門。
  「嗨!七夜,好想你喔!」進來了一個女客人。
  「小季,妳來了啊--」七夜和那個女客人做出了很多親密的舉止。
  「啊!她、她……為什麼--」看見他們又摟又抱、又親又吻的麻衣,充塞著激動與失望。


  過了一會兒,曜出來了,他旁邊還有另一個男子。
  「妳叫麻衣是吧,初次見面,我是白羽彥,比七夜大三歲,大曜四歲。」留了長頭髮而綁成一束,穩健而從容不迫,這是他給人的第一印象。
  「你、你好,我是麻衣,可以叫你白羽大哥嗎?」
  「當然沒問題。」他親切的回應著,一直掛在臉上的是微笑。「啊,初次蒞臨小店,我請妳吃蛋糕吧。」白羽隨即在店內端了塊蛋糕給麻衣。


  在店內吧台品嘗完蛋糕的同時,她想看橘那邊卻又怕被發現。「那個……是他的女友?」她以眼神示意著她所指的人,而她看的就是七夜那桌。
  「妳果然誤會了,七夜他……並沒有在交往的女朋友。」
  「怎麼可能,他們那麼親密,而且像他那麼帥氣的人,怎麼會沒交女友?!」不斷流露出的是不敢置信。
  「曜,小季要兩杯特調的酒。」此時,七夜吩咐曜。


  坐在角落的位子她,不時的注意著正在招呼其他客人的七夜。時間晚了些,店內的客人越來越多,大家愈來愈忙,七夜也接觸的女人也一個接著一個,一幕幕皆揪著麻衣的心。
  目前店裡就這三個服務員,想當然爾,千葉與彥也抽不開身理會麻衣。
  此時,店裡來了個散發冷酷氣息的男子……
  「銀犽,你可終於來了。」曜對著他說。
  「抱歉,我遲到了。」而他也只是淡淡的回應。
  「看來他就是銀犽了。」麻衣看著剛走進店裡的那名男子。
  而銀犽也注意到了麻衣,向她走去……
  「……唔?」麻衣嚇了一跳,因為銀犽走到她前面,輕輕牽起她的手而在上頭留下了個吻。
  「銀犽,你還在磨蹭什麼?」七夜是看到了方才的那幕,但看起來卻相當鎮定。同時也起身走向銀犽。銀犽聽到了他所說的話後也步向店中心。
  「不准……你對她下手。」交會的瞬間,七夜小聲地說了。
  「原因呢?」
  「沒什麼,總之聽我的。」七夜回答完,又繼續招待著客人。
  而呆在原處的麻衣也才剛回過神來。「那個人怎麼……嚇、嚇死我了,第一次有人對我這樣。」可以感覺的到臉仍是熱的。


  等店內的客人剛好離開時的空檔,麻衣緩緩走向七夜,一副若有所思的樣子。
  「那個……請讓我,留在這打工--」語畢,是個九十度敬禮的請託……


----------------------------------------------------to be continued..

           
                           修//2007.04.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