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04 22:47:06梅子*

First Lover〈4〉

  面前的她是多麼地恭敬以及害怕受傷的模樣,但卻仍得說出那句話。「妳不能留在這兒。」即使答覆在她話一講出後就決定了,仍舊注視著她停頓了一會兒。
  「為什麼不能讓我……」抬起頭來,望著高出自己二十公分的橘先生。
  「這不是……妳這個小女孩該來的地方。」微張了嘴,但卻仍將話吞了回去。
  「負責洗餐具和打掃可以嗎?」旁邊傳來一道聲音,是白羽。
  「你是說、我可以……」先是震驚了一下,嘴角漸漸露出了微笑,麻衣看向彥。
  這話也讓七夜震驚到了,這並不在他的意料之中。「彥--」銳利的眼神落在彥上頭。
  「曜,你的意見呢?」白羽先回了個示意性的微笑給七夜,眼神亦像是在訴說「不會有問題的」般和七夜對看後,他看向其他詢問問著意見。
  「同意。」曜笑著說,看起來很高興。
  「銀犽你呢?」彥再問銀犽。
  「沒意見。」一如往常,他冷冷地回答一句。
  「喂,你們……」七夜想反駁,沒想到連另外兩人也如此,平常大家總是沒有太多的歧見。
  「七夜,二比一,你得聽我們的囉。」曜先在陸續分別在兩手比了「二」和「一」。
  「那麼,佐多原麻衣正式成為『黑色誘惑』的一員--」白羽宣佈著。


  「大家好,我叫佐多原麻衣,請多多指教。」儘管心中多麼雀躍不已,她仍重新自我介紹一次、敬禮表示禮貌。
  「我叫做千葉曜,大一。」
  「我是白羽彥,二十三歲,請多指教。」
  「龍神銀犽,大二。」
  曜、彥、銀犽紛紛自我介紹著。
  「七夜……?」曜轉過去看看七夜,暗示著不說話的他。
  「七夜,今年二十歲。」七夜靠著牆冷淡的說。
  「麻衣,那妳就從明天開始正式開始吧。」白羽說。
  「好的……啊糟糕,時間也有點晚了,不好意思我得先回去了。」一邊說著就一邊收拾東西並拎起自己的書包。「白羽大哥,謝謝你的蛋糕。」在離開前,不忘向彥道謝。「橘先生,再見。」向七夜道別後,就推開了門。
  「等等。」七夜叫住麻衣。「不要叫我橘,直接叫我的名字。」


  接近了打烊的時間,七夜和彥兩人一如往常坐在店內的吧台聊著天--
  「她很單純,所以……不要污染了她的純真。」不知多久,沒露出如此溫柔的神情了。
  「這就是你的理由嗎?」同時,白羽恣意拿起了酒杯。
  沒有平常的自信及霸氣……「我不知道,或許吧。」


  「從今天開始,請多多指教了--」麻衣一放學,就迅速前往車站搭電車回家,接著趕緊換掉制服,再搭乘電車到R站、趕到黑色誘惑要開始生平第一天的打工。
  「麻衣,先把那邊的杯子和盤子洗一洗。」坐在店內椅子上的七夜說著,並沒有露出一絲微笑。
  「好的。」麻衣聽了七夜的吩咐開始工作。「昨天回去前,他叫我以後直接叫他的名字……」心中一想到七夜昨晚對她說的,她就開心的不得了,喜悅的心情完全寫在臉上。
  黑色誘惑的客人們也陸陸續續地上門了。
  「七夜……」
  「七夜,你好久沒陪人家了……」
  「七夜,你今天下班後有約嗎?」
  這、這也太誇張了吧,來店內清一色是女客人,除此之外有五分之二都是來找七夜的,這讓麻衣看了好不服氣。


  「千葉,我可以問你一些問題嗎?」和千葉同在吧檯內,麻衣不禁想藉機問些問題解決心中的疑惑。
  「哼?」沒有一點高架子或是一絲不屑,他很自然的轉頭看向這女孩。
  「為什麼……這家店要開的這麼隱密?」隨著說出自己想問的問題,洗著盤子的動作也變慢了。
  「這樣比較不會那麼麻煩。」
  「麻煩?」


----------------------------------------------------to be continued..

           
                           修//2007.06.20
★ 嗶 2008-03-07 23:03:42

那大學學測要加油啊!!!
加油加油啊!!!!

版主回應
嗯嗯
不過我目前還是會常上來ˊˇˋ
因為家裡管的很鬆
沒自制力冏&quot&quot
2008-03-08 18:10:18
★ 嗶 2008-03-05 22:35:28

我還滿喜歡的
真棒=)

版主回應
謝謝呢:))

不過目前po的連載都是算以前寫的了
最近很少寫,頂多寫一下要送人的生日賀文XD

多虧有妳們
現在有想要振作起來的念頭,哈哈
但可能還是不會像以前寫那麼多吧
(所以大多繼續po舊的XDD)
畢竟已經進入要準備大學學測的階段@@
2008-03-06 00:25: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