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2-12 23:01:00熊貓★延﹏*

好日子

好日子

 

 

玩了兩個星期,我想我的好日子或許就到大年初一吧!

仔細回想起來最近真的事做了許多不可思議的事情呢!(這也算一種成長嗎??哈~)

好像從來沒有用電腦用得那麼久,沒有一口氣看過如此多的日劇、小說和演唱會,至少上了高中是這樣,我已經很久沒放縱了,我很喜歡,卻也離不開。

 

成績還沒出來就感覺像是上了大學,放個假就像是畢了業……

 

哈哈,最痛恨的是當你已經愛上了這種生活,當你發覺自己已經無法抽身的時候……

 

 

如果能永遠這樣,也很好吧!

 

 

 

來報告一下這幾天的進度:

 

2010/02/08星期一

 

繼《戀空》日劇版和電影版後,來到了《血色星期一2》,感覺比第一季好看多了,雖然情節大致相同,但因為是續集,比較刺激。三浦春馬細長有力的手指俐落地敲在電腦鍵盤上,營造出來的氛圍還不錯。

 

晚上看了山本裕典和瀨戶康史演的《輪迴之雨》,雖然只有短短的五十分鐘,卻清楚地表達出該有的意函。這是描述憐愛智障弟弟的哥哥為了保護彼此,而把欺負弟弟的工廠長殺了。

 

開始的那一夜下著雨,很大很大的雨。

我光是看到弟弟伸手幫哥哥埋屍體的時候,就大概懂了,這一幕看在心裡甚是難過。其中,我很羨慕兄弟之間的好感情,那種依賴和責任;相反的,感嘆著這兩人的命運,為什麼要有手足來束縛自己的一生呢?

 

「你的生命是屬於誰的?」

「哥哥的。」

 

聽到這句話,不論是誰都覺得痛心吧!

 

「你不是說生命是屬於我的嗎?那麼你去死好了,我已經受夠了!」

 

承受太多壓力的哥哥氣憤地說了重話,等到心情好轉之後買了弟弟最喜歡的畫本回家時,看見了走在橋上的弟弟,那一夜,下著傾盆大雨……

哥哥奮不顧身地跑上前去一把緊緊的抱住弟弟,卻不知道弟弟手上的刀子往自己砍了下去。

 

「壞人轉生之後會變成好人,那麼壞哥哥轉生之後會變成好哥哥嗎?」

雨,在那一夜,徹底地淋濕兩人,但是……

 

「我們回家吧。」哥哥說。

 

也淋進了心坎裡,從此,我們再也不分開了……

 

 

好像就是要說出這種感覺吧!雖然劇情很悲傷,但是值得人們深入思考,我很喜歡,也推薦大家唷!這一部SP還有得大獎呢!

 

-----------------------------------

 

2010/02/09星期二

 

《完美小姐進化論》第四集,Tego一樣很可愛。

 

從下午開始找起了翔央,很懷念吧!

看到以前在綜藝節目上的表現,每當一跳起舞或是來幾圈空翻,都伴隨著尖叫聲,很懷念當時小小年紀就人氣很好的翔央,只是為什麼,為什麼沒有正式出道呢?真的太可惜了……

 

(翔央和Massu呀!哪有人像你們一樣十五歲就有腹肌的>///<)
(16歲)

(18歲)

近期雜誌照

-----------------------------------

 

2010/02/10星期三

 

這一天則是尋找Massu的影片,因為看完了翔央,也勾起以前翔央和Massu一起上節目的日子,很美好呀!尤其是兩人合作的《愛Q劇場》,可愛的互動鐵定萌倒很多人吧!

 

對了!Massu在小傑尼斯的人緣還不錯呢!很多師弟都很喜歡他,玩遊戲都會撲上去,被分到跟Massu同一隊還會高興的大喊:「我一直深信你的。」而且親暱到不用敬語,直接「Massu~Massu」地叫。

Massu應該也很想被叫「增田君」吧!不過人太好了,大家還是繼續叫「Massu」)

 

看到Tegomass上節目宣傳日劇和單曲,好可愛呀!默契很好,從一錄影打招呼的動作都一模一樣,同時說話,同時點頭,同時笑,Tegomass真是強大,不塊是傑尼斯最卡哇伊美聲雙人組。 

 Tego醬



上圖這張是童顏14歲(真實年齡17)


近期shop照
---------------------------------- 

2/11星期四

 

晚上看了2007-2008NewSPacific Tour DVD,聽說Massu在演唱會剛開始,從升降梯下來的部分就在哭了呢!這次不是因為比薩呀……

但當我看到前面大家拍的VCR,我的眼淚差點就留下來了,我能理解那種感覺,復出之後的成功,達成夢想的感動

而且是跟NewS的成員們一起分享,此時此刻你就正和他們一起,站在東京巨蛋揮著手中的螢光棒,表達你的支持和愛意。

 

話說這次的嘉賓是師兄嵐的櫻井翔和二宮和也,二宮君(這樣稱呼好不習慣)被問到和NewS裡面誰最要好,回答:「小智和親親Massu。」

嚇得Massu:「那個『親親』是怎麼一回事啊?

 

二宮君似乎很喜歡Massu呢!上嵐節目的時候需要自我介紹,Massu的眼睛還被師兄遮起來了玩。

果然,Massu當了嵐多年來的伴舞待遇不一樣呀。 

 

回到演唱會,後來二宮君還親了亮醬的肩膀。

 

社長說得對,傑尼斯真的是越來越亂了…… 

 

來比較一下離現在最近的2008-2009 Diamond Party ,會發現NewS長大了,更成熟了!而且鑽石控裡Massu有打撞球,小朋友真的轉大人了呢!鏡頭有focusMassu專注的側臉,整個非常有架勢地打出「鏗」的一球,還深邃地瞇著眼笑了一下,Massu超帥!!!

 

分析圖表:

2007-2008 Pacific Tour  Massu部分)

可愛★★★★★

帥氣★★☆☆☆

俏皮★★★★★(絕招:假裝摔倒和小傑尼斯在地上滑)

唱功★★★☆☆

造型★★★★★

催淚指數(前半段破表

2008-2009 Diamond Party Massu部分)

可愛★★★☆☆

帥氣★★★★★

俏皮★★★★☆

唱功★★★★★

造型★★★☆☆

催淚指數(後半段破表

 

----------------------------------

 

2/12星期五

 

今天是最最最最最最期待的一天唷!因為老早就預定好了要跟PaBo一起去高雄美術館看皮克斯。聽說這一次在南部展覽很久,好不容易考完試有整個寒假可以讓我們欣賞這偉大的動畫藝術之作,難得的機會要懂得把喔!

只不過是穿錯鞋子了,我的腳貼上了OK繃之後卻還是摩擦得挫傷,滿「腳」通紅,還起了水泡,似乎一層皮都要掉下來了……(我只是想說新鞋不穿就永遠不會鬆呀,所以還是穿了,而且媽媽好像也很認同我那雙新鞋的說><)

只是記得呀!以後絕對不要穿的低跟包鞋去逛街或是看畫展,尤其是當你坐錯公車的時候!整個高雄市都繞完了,但是繞完的時候我大概也要吐了,腳大概也斷了……

 

不過有新鮮的體驗呢!我第一次坐了高捷唷!感覺好奇妙唷~他的票竟然是一顆藍色的小棋子,是因為這樣比較環保嗎?回收再利用?也對啦,我們只有一個地球嘛!

 

 

話說我今天被自動驗票口攔了兩次,非常不幸地…… 

 

----------------------------------

 

 關於我的好日子呀……

 

 

還記得數學老師說:沒關係,你考完了就可以把書本從教室往下丟!

我鼓起勇氣想往下丟的時候,卻也同時被呼喚要重拾書本,畢竟我的房間已經整理好了,已經做好當回苦命學生的準備了

 

唉,我真的不想再讀書了

 

 

「沒關係,Massu也很笨的。」記得小藪要大考時,小山也是這樣說的

 

是呀!換做是Massu,他一定會選擇工作的吧!真是執著的Massu~(面對事情很認真吶!)

但是到推甄結果出來前,我還事先當Tego或是Shige好了,要當和TegoShige一樣聰明的學生~

 

嗯嗯

加油

 

犧牲我目前的好日子成就我未來的好日子

 

 

 

我要很有魄力地喊出我那很有魄力的校系!

 

 

國立台灣師範大學工業教育系室內設計組

 

 

我來了!!!!!!!!!!!!!!!!

 

上一篇:Rescue

下一篇:跨過

2010-02-23 14:57:59

哇,真的是很久不見,
還記得某本人嗎 ? ^^

嘛,都忘了你已經到考大學的年級,
是說最近才打算準備轉去你母校而已 xD

寒假也是日劇日劇,
真的愛很大 ^^
血色2 Nari銀髮更迷人,
不小心就把他的日劇都掃過,
摁,還有佐藤超可愛 ((奔跑

是說那個News的DVD我有看,
好像還唱錯歌詞了,那首WEEEEK,
有趣的大男孩,手越完美小姐我只看1,
摁亨,愛情因素超過我腦容量了 !!! ((真小

Arashi的SP最後的約束很好看 ♥

嗚呼,講到日劇都停不下來 ((笑

版主回應
親愛的某咘
我當然記得你呀!!
你要來我們學校嘛?
歡迎歡迎唷~~~~~
我們說不定可以正式見面~哈~~~

我也絕得他銀髮很好看ㄟ!!
很適合
我同學也很喜歡佐藤健唷!!

weeeek的地方我記得massu還破音了
一定是太開心吧
不過可愛就好
完美小姐第5集手越戲份很多
我絕得從那集之後比較好看
不過跟原版有蠻大的出入就對了

聽說massu最近和長澤雅美拍SP呢!
難到雜誌圖長澤用手肘夾住massu的頭~我都快瘋了!
2010-02-28 14:49:39
2010-02-16 19:33:28

而且你喜歡的真的都同一型的
看久了誰跟誰我都分不清楚好不好= =
我覺得你最好發一篇那種
把你喜歡的每個人都貼出來
然後一一貼出來
這樣才清楚明瞭
很棒吧
就是特輯就對了

你的腳就是警惕呀
這樣你以後就知道了吼!!!!!

版主回應
好啦好啦
如果有一天我有那麼閒的話
我會把我的"爬牆履歷"都抖出來的= =

我知道了.....(泣)
大概也會有很長一段時間不穿包鞋吧
因為開學後不常出去
是說這樣鞋子會不會壞呀??
到目前為止才穿過3次ㄟ
2010-02-28 14:44:38
分裂++++ 2010-02-13 18:53:30


還記得之前暑假因為太無聊
我還用電腦打日記
一段時間過後再看
會覺得那時候的自己在想什麼啊

說不定妳之後再看
也會有這種感覺吧

我直接省略妳爬牆的那一段好了
哈哈
開玩笑的

愛Q劇場真的很好笑耶
我比較喜歡Massu威脅翔央的部份
哈哈

P.S.祝福妳的腳早日康復


最後那邊
Fighting~~~~~~~
哈哈

版主回應
直接省略爬牆的部分?!
所以你要跳過圖還是文章呀??

愛Q劇場有一段Massu為了保護食物把翔央推到地上
翔央因為很痛就說"Massu~等一下來我的休息室"
整個爆笑!!!!

"Okaeri, darling~"(歡迎回來)
我超喜歡這一句呀!
還有翔央說"好啦!我回答問題啦!"
下面Massu那一句開心的"嘿~"也好可愛!!!!!!!!!
翔央到最後面也有"嘿~" 超可愛的!!!!!!


p.s.你也加油呀!!!!們還要一起去韓國~不要忘記囉!
2010-02-14 00:29: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