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2-07 14:31:54熊貓★延﹏*

Rescue

「身為Super Range不只是要救回待救援者的性命,還要救回自己的性命,這就是橙色的榮耀。」

「不能只想到眼前要救的人,還要顧及明天要救的人,救援者和待救援者,哪個性命重要呢?不要讓橙色為你們哭泣。」

「我們SR救了人沒有任何的獎賞,唯有的,只有家屬的感謝。」

                                

                                                                                                       ——Rescue

 

 

 

到目前為止好像也只能寫日記了……

 

 

2010/02/03星期三

 

看完了Massu的《Rescue》,第八集和最後一集都看到哭了……尤其是小男孩在喪禮當天對著死去的爸爸——救助隊的某位大前輩的靈車舉手敬禮時,心整個就軟下來了。為了救人而死的那份悲傷與榮耀,是無論多少的眼淚也訴說不盡的吧!

 

看完了這些精采的劇情之後,我突然很想好好地活下去,看到有救助隊的存在,別人都希望自己活下去了,為什麼自己就不能要求自己活下去呢?不要白費別人的苦心,不要瓦解別人的使命,不要糟蹋橙色的榮耀吧!

 

看完這片子雖然非常過癮但也同時相伴著不捨,應該都會有這樣的感覺吧!投入在其中時抱持著熱情,但結束後就得面對那熱鬧過後的寂靜,很孤獨的!

如果說下一部日劇也會讓我產生相同的反應,那我哪有勇氣面對呢!

 

 

突然一陣晴天霹靂,一道光從我的頭頂上方灑下——天啊!阿P的《詐欺獵人》

 

------------------------------------

 

2010/02/04星期四

 

早上來了班上的同學,身為畢業冊美編的我們,為了公事很有效率的策劃、繪圖,才幾個小時就完成了八頁呢!中午還吃泡菜、滷味、水餃和香菇雞湯唷!整個大大的幸福呀,不過大家考試完都在減肥,沒有吃很多呢!連我的晚餐也都是……哈!

 

晚上則看了NewSDiamond Party Osaka live

鑽石舞台真的設計得非常好唷!寶石折射所散發出的光芒非常耀眼,我都想拿太陽眼鏡來看了呢!

NewS經典的就是他們的五顏六色吧!每個人穿著一系列的服裝,但不同的代表色果然就是NewS的風格,以天空、大地為伍的組合,非常活潑亮麗

似乎是從《Rescue》開始就慢慢適應Massu的黑短髮了吧!雖然茶色的頭髮確實比較日系,也比較適合他,看是看久了就一樣可愛吧!畢竟人沒有變嘛!

 

大家牽手的時候好可愛唷~感情真的很好呀!那種友誼真令人羨慕……

工作上的夥伴,也像在召換自己親密的人互相扶持走下去的感覺

如同歌詞裡所描述的一樣,這是大家一起寫的唷:

 

NEWS-Share (Live at TOKYO DOME)
作詞:NEWS    作曲:NEWS    編曲:mugen

 

在無數的    邂逅裡

我們    成為了夥伴

分享了    各種的感情

邁向    明日的光明

難過的時候    一起哭泣

開心的時候    一同歡笑

因為大家的愛與笑容

才讓我能夠    一直有一顆溫柔的心
 

不知不覺裡    年歲漸增

已經成了社會上    所說的堂堂成人

每個人都有各自    相信的事物

各自有    無法妥協的部分

不需要勉強    成為一體

無法融合在一起的時候    保持原樣就可以

因為那是我們每個人    所擁有的色彩

何不用它畫出    鮮豔的花紋
 

每次說    「想給你一個擁抱」

都會緊緊擁抱到內心

大家一起來創作    舞台

「謝謝」    時時刻刻都懷著感謝的心

無法掩飾    開心的心情

今天同樣興奮的不得了    真是受不了

過來這裡一起歡唱吧

讓我再次聽見    你的聲音

 

 

在擦身而過的    風裡

我們為何    相遇

此刻若能看見    同樣的星光

我們只要這樣    便足矣

Just only stars
Just only stars
Just only stars blinking always breathe in us
Just only stars

Just only stars

Just only stars blinking always breathe in us
 

我們就近在能夠    牽手的距離

現在覺得這是理所當然的事情

共享的    聲音‧風‧光

合在一起變成了一條路

綿延無盡地看不到底

所以說    即便是十年之後

無論是過去    是今後    還是永遠

我都要謝謝的陪伴

就算在哀傷的時候    笑一笑    哭一哭    把一切忘記

即使沒事    也要聚一聚

說些沒營養的話題    只為了笑笑而已

那怕彼此相隔萬里

我們的心還是串連在一起

我會陪著    我向你保證

與你相遇    以及

流淚歡笑的表情

全都是我的寶物

讓我們永遠    永遠    一起走下去

 

 

NewS的歌詞非常有力量,心情低落的時候看看或許會比較有精神^^

 

------------------------------------

2010/02/05星期五

下午開始玩遊戲,一直玩到晚上 

------------------------------------

2010/02/06星期六

 

早上去買東西,順便去安太歲

 

下午開始看《家有六子》,會注意到這部日劇是因為《Rescue》的山本裕典(跟Massu一樣演主角喔,兩個人一樣有酒窩唷!),不知道為什麼,我覺得這劇本的拍攝方式跟《完美小姐進化論》頗相似的,有些劇情荒唐荒唐的,不過很有笑點。

 

個人還蠻喜歡第六集,老四 優(山本裕典 飾)和老五 智(瀨戶康史 飾)打架和吵架的樣子很可愛呀!還有被誤會成couple時那瘋狂辯解的模樣也很可愛,演出來的效果很像親兄弟呢!老二和老三也很喜歡打鬧,用蠻力貼在一起打架,頭撞頭的時候幾乎就黏在一起,有一回還加上了強力膠,整個很像連體嬰。

六個人雖然很擁擠,但是針對同一事件各自接話的瞬間真的很有效果,有時候字幕還沒上完就要換下一幕了,反應也要夠快才行。

(老四和老五打架ing)

 

話說智的打份真像街頭上常常遇見的日系男孩呀!顏色鮮豔的帽衫加上普通T恤配上牛仔褲和休閒鞋,似乎是所有的日本衣服進口貨在他身上都可以找得到,流行就是這樣來的吧!但是那又厚又整齊的瀏海讓我想到阿布呢!好像也有看過阿布類似的造型……對了!他還會變魔術唷,整個就是高中男孩的氣質呀!


    



另外山本裕典則讓我嚇了一跳,跟《Rescue》的個性根本判若兩人,這次為了營造出喜感還特地上了眼影(第七集開始卸掉了)和指甲彩繪,演個愛漂亮的「人妖模特」?!(兄弟之間都這樣稱呼)他的形象真是豐富呀!

 

 

(這是他個人寫真的圖片,並不是戲裡面的造型唷)

 

 

 

 

除了人物的角色格外鮮明,還有下面這一句令我印象深刻

 

 

「為什麼要在城堡裡設那麼多密道?因為不想把理所當然的東西成了理所當然。」

 

理所當然的東西啊……

 

 

 

是命運嘛……?

 

 

 

 

P.S《瀕死之眼》我也看完了,每次只要寫到眼睛和人形模特兒,我就會不自主地全身雞皮疙瘩,這也是我第一次看小說會有毛骨悚然的感覺。

這本小說很不賴,我大大推薦各位唷^^

 

 

 

最後呢,我要說

 

請各位跟我一起好好地活下去吧!

打從我們出生那一刻起,不是就來違抗命運的嗎?

 

我們也有屬於我們的使命呀……

 

 

需要的話,喊一聲:Rescue!

 

 

 

(話說剛剛地震了,Rescue!!!!!!!!)

上一篇:空白.瀕死之眼

下一篇:好日子

允琳─═ * 2010-02-26 20:57:14

延妳跑到日團那了~(哭)
我的舊愛呀~日團
雖說我離開日團快1年..看到好像還很熟悉呀~
NEWS+裕典....喔~好想念他們

版主回應
原來日劇是你的舊愛呀
哈哈
我們正好相反呢~~
2010-02-28 14:51:59
分裂++++ 2010-02-08 22:47:50

恩~~~
家有六子真的很好看喔

Rescue看完之後可以去看看Code Blue啊
一樣都是救人
雖然身分不一樣
但是我覺得他們所擁有的信念應該是相同的吧
而且P在裡面還不錯
"我想當一個......名醫"
整個爆笑啊

不過卻很實際
因為誰會想給庸醫看病呢

哈哈
還有2了呢


醫龍也不錯看喔
我忘記山本裕典有在醫龍還是Code Blue客串了

嗯嗯
明天也要好好活下去啊
隊長

版主回應
對呀對呀
整個就超好笑的~~~

你怎麼跟阿P先生說一樣的話呀
他說:"我跟Massu一樣都是英雄呀!!!"
整個爆笑!!
還說:"我是Massu的顧問~我和Massu的體格適合救人"
哈哈哈

名醫那一句很有點呀!!!!!!!!!!

我希望Rescue也有第二季~~~

山本裕點在醫龍有客串
可是好像只有一集吧!

我覺得我最近看的戲似乎都怪怪的
不是太熱血就是太悲

要怎麼活下去呀???
2010-02-08 23:21:30
2010-02-08 20:02:37

會不會是他們不懂呀
這笑話滿高深的
我第一眼看其實沒看懂
哈哈哈

我登入留言了
辨識碼真的很討厭
無名登入不用辨識碼耶

版主回應
對呀!要動腦的人才會懂喔
第一次聽大概會頓一下吧~~~
哈哈

妳登入幹麻不用悄悄話呀??
這不是你一直想要的嗎???


對了
戀空電影版我看了前半段
後半段太悲了不想看
我 絕 對 不 再 看 悲 劇 了
2010-02-08 23:15: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