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7-04 21:15:15熊貓★延﹏*

跨過

好吧

我想我是需要寫些什麼

 

 

一不小心又是半年

這半年跨過好多好多令我難以置信的事實

跨過難得的十八歲生日

跨過淚眼汪汪的畢業典禮

跨過超級疲勞的指考(兩天我中午都吃到了我最愛的春捲~開心)

 

記得在考試前

L說最失敗的就是輸給自己

所以要藐視自己並且跨過去

我想我有做到了

謝謝你帶來的這份勇氣

 

 

接下來呢開始旅行我的計畫

 

 

 

 

 

7/2星期五

 

晚上看了《在地球上戀愛》和TVXQ “Mirotic” 3rd Asia tour live concert

因為太久沒見到他們的關係,我光是演唱會上半場就看了三小時

每一首歌幾乎都replay 

 

啊!

我還去買了一杯冬瓜青,不過因為咖啡因的關係徹夜難眠,超過凌晨三點半才睡著……我想我這沒事找事做的功力也不是蓋的……───────────────────────────────

7/3星期六

 

從早上十點開始燙頭髮,一直到下午三點,一共五小時的時間

天呀天呀!我到底是怎麼了?有那個能耐撐得下去呀?

不過為了大改造一切都是值得的~話說老闆娘還很好的請我喝超大杯的紅茶唷~

 

晚上呢,我開始強迫自己爬ZE:A!!!!!

哈哈,炯植真的好可愛呀!綜藝節目裡很認真和哥哥們表演的模樣(主持得真棒)有靦腆轉大人的感覺~不過聽說你也很會吃,好吧!我認了!我喜歡的都那一型的——天使笑容加上魔鬼身材,又意外地很會吃……

綽號還是:小朋友!!

更誇張的是,有外星人頭腦呀!!!

 

 

還有俊英也是好哥哥呢,哈

 

────────────────────────────────

7/4星期天

 

由於昨天去燙頭髮晚上沒能好好睡覺,一直很怕記憶枕會壓壞它><

而且我發現我開始有老人般的生理時鐘,我早上六點半會自動清醒,然後就再也睡不著了……

早上和某米一起看帥哥,也一口氣把演唱會看完,以致於也不敢再往日四巡發展下去

 

好.累.啊

 

看完演唱會就像從首爾飛回來一樣

 

一定是我們都很努力吧^^

 

每一個橋段我都很喜歡,都是精心設計過的,煙火很繽紛,影片也很有連貫性,整個就是完美的舞台呀!

比起天然搞笑的MC(英雄哥又亂插話了,說完自己還會忍不住笑)和精湛的武藝(吼~細亞你的個人舞台真的是令人為之瘋狂呢!)更重要的,是你們最打動人心的合聲

OPPA們真的都好厲害,R&B超級熟練的!

 

 

某米說他看到紅色氫氣球時覺得很溫馨但卻又感傷

我也有著相同感受……

 

 

一年半前你們還是那樣

現在呢?

 

我都不想知道了

 

 

P.S.其實在問候這首歌時我都不捨得眨眼,我真的很怕錯過美麗的畫面……

 

 

 ---------------------------------

 

啊!

今天是個重要的日子

因為有人生日唷~~

 



是我們可愛的包子先生Massu醬!

 




 恭喜24歲了(雖然像14歲)

要如你所說的當個溫柔又認真的大人(你還是當小朋友好啦,不過第3張圖的右上角的小圖,我霎時以為你成功轉大人了呢>//////////////////<)

有我們英雄哥和炯植陪你作伴,如果你還需要小六他也可以陪你

哈哈

 

 

一週年了喔!真的一週年了!

我跨過Massu的一週年唷

 

 

哇!

暑假的計畫要一一跨過去呀!

上一篇:好日子

下一篇:近況

分裂++++ 2010-07-05 16:30:42

哈哈
不好意思
我自動略過手越了<---太過分了

Love In The Ice
不是演唱會的
是類似Music Japan那種節目上的
不過我忘記是哪個節目的了

真的很感人喔
雖然我媽和我哥一直在旁邊吵架

版主回應
喔喔
那我有印象了
背景好像很乾淨的樣子

我剛剛看到新聞
有關JYJ的
看了好難過呀
聽說在在因為朴容夏過世而無法開口講話
俊秀前幾天發高燒昨天病情惡化送進醫院
而且因為是週末 找了20家醫院才在韓國承找到醫院
天呀
什麼呀
2010-07-05 16:34:56
分裂++++ 2010-07-05 12:45:51

真是炯植和Massu氾濫的一篇


我昨天回家後
看到NHK在播東方神起特輯
好像是觀眾票選還想再看一次的現場

好讚喔~~~

第一名是MIROTIC耶
第三名是Love In The Ice
每個人都唱的好棒喔
而且沒有破音<---奇蹟啊

版主回應
其中還隱藏Tegomass氾濫
哈哈

是喔
我也好想看唷
love in the ice沒有破音
天呀
是演唱會嗎??
oppa們真是厲害>//////<
2010-07-05 15:18:21
小登 2010-07-05 09:14:07

跨過了考試
也希望你跨過未來的每個關卡
暑假好好計畫吧

版主回應
對呀
難得的暑假
哈哈
2010-07-05 15:15: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