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10-04 18:11:46尚未設定

好友與我…

近來好友的女朋友看在下始終孤家寡人一個,他覺得我很可憐(但我不覺得自己很可憐 =.=),於是興起要把他的妹妹介紹給我認識。首先,我和他妹妹在網路上聊起msn,不過聊不多時,那位小妹妹就消失了。

雖然我不覺有他,原先也就沒抱什麼企圖心,消失了可能是有[其他的事]需要忙吧,所以也沒放在心上。

有一天好友的女友上線了(他平常不常上線),看到我就問我一些問題。
問題如下:
1.你是不是只喜歡美女 =.= (只喜歡美女這話可真傷人...)
2.你是不是喜歡跟那個人聊天,但聊的來並不代表你會對他有興趣 =.= (聊天跟喜歡會100%扯的上關係嗎...)
3.如果不是美女,你是不是就不會主動去找他,甚至你也不會喜歡他來找你 =.= (這 ... 我想不管是誰,只要懶的時候,都懶的去找 zzz)
…還有四、五個問題吧,不太記得了…總之,這些問題都是批評我的人格用的…

聽到這些問題,我也有問題需要解答,於是我便問了「是誰告訴你的…」
「xxx呀(他男友,也就是我的好友)。」
(馬的勒,你這死小子高中時交的三個女友那個不是美女?一年換一個...)
我又問:「你都告訴你妹妹了?」
他說:「沒有,是他直接告訴我妹妹的。」
我說:「喔…」
(聽到這裡,我想白痴也懂了...)

聽到這些指控,我並沒有多做解釋,事實上也懶的解釋了…
那位好友是我的高中同學,原來他覺得我高中時交的女友是美女呀,不過以前聽他講的內容好像不是這樣喔(他自己的幾位前女友才都是美女…)。每次他現任的女友問他以前女友的事(他都跟女友講他沒交過半個女朋友,是呀,每個女人都是第一次認識,都是[初戀]咩),在下可都是守口如瓶,不敢有絲毫的洩露,想不到在好友的心中,我原來是那種人吶…

是的,我也不過跟你的高中女友多聊個幾句也不必記仇記那麼久咩…你們會分手,完全是你髒話(台語的)罵太多都不改,而且他要被別人追走,這些帳也不用都算到我頭上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