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23 21:15:21《 william ...擁愛

【7月23日.等待的第三十五天】


 這米奇和小雞可是我拼了命狂夾回來的娃娃呢
 超可愛 都是要給寶貝的呢 ...

 今天沒有很累
 因為只是小進貨
 但是明天就不一樣溜
 又會大進貨
 唷唷唷 ...我快累翻了呢 ...

 親愛的寶貝今天說
 生日那天唱完歌想要去看夜景
 我說好
 但是加寶貝和我總共有三個人呢 ...
 那是寶貝的 ...親戚妹妹吧 ?
 沒關係沒關係 ...
 開心就好 ...
 那天也快到了 開心的咧 

 寶貝又在電話那頭狂叫〝愛北〞了
 還狂說好想我 ...
 我想抱抱啦 

 想你想到受不了吽 ...

 愛妳嘛 ~啾     (羞)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