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24 22:39:46《 william ...擁愛

【7月24日.等待的第三十六天】


 她 〞有沒有很可愛 ?
 哈哈 她笑起來超可愛的 
 每天來跟我報到真是了不起呢 ...

 噢噢 親愛的寶
 抱歉今天一直到快下班才打給你
 整個早上中午都沒有時間傳簡訊和打電話呢 ...

 唉 ~
 工作累就算了
 每個月的好朋友又在侵蝕我的體力
 我會累到懶
 回到家就當個宅男
 誰吵我就嗆誰呢 ...
 懶到手機簡訊都不想打
 因為它的輸入速度很慢 不是我打的慢

 今天又聽見寶貝說我好想你呢 ...
 幸福幸福的啦 !!!

 寶貝我也想你
 你說就快要回來了

 北鼻在這裡等妳噢 !!!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